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谁知我心

谁知我心  
  我闭上眼睛,静静地享受着春风吹在上身上的感觉,虽有一丝寒意,但我喜欢,因为只有它愿意倾听我内心的烦恼。  
  在这充满生机的春天,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希望,快乐,而我…。我站在家门口,望了许久也不敢再踏进一步,生怕里面有在爆发父母之间的大战。这几天,为了谁送妹妹上学的事,几乎天天都你漫着硝烟的味道。我终于鼓足勇气,悄悄的踱着步走进家去,家力异常的安静。我越过妈妈的房间,似乎有人在抽噎,原来是妈妈。他两侧的脸上挂满了泪珠,眼圈红红的,手里拿着毛巾,那条毛巾应该是他掩盖内心苦水的工具。爸爸在另一屋站着,他低下头眼神很忧郁,不只是在反省还是在生气。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妈妈一下子站了起来,说了一大堆数落爸爸的话,她好像在倒内心深处的苦水,怎么也到不完。而爸爸也不再保持沉默,与妈妈对立起来。爸爸的样子好吓人,他抬高脚,瞪大眼睛,使劲提高嗓门,像一头饿狼仿佛要把妈妈吃掉,这真不像平日里那幽默搞笑的爸爸。妈妈也生气的走出屋外,他眼中依然存有泪水,脸上的褶皱在那一刹那间弹开了,她也用力的叫嚷,努力压过爸爸的声音。这一刻家里几乎乱了套,小胆的妹妹捂着头蹲在墙角,他幼稚的心灵很难读懂这一幕。而我,多想也用手捂住耳朵,活在另一个世界。我实在不敢也害怕去劝说,他们骂我的场面不知出现了多少次,我战胜了巨大的心理压力上前拉了父亲,又拉了母亲一下。果然,昔日的镜头又出现了,他们很不屑的看了我一眼,又是那眼神,它像一把利剑一样扎进我的五脏六腑,又知插入我的心。母亲也把怨气撒在了我身上。我无法再支持下去了,因为我已经伤痕累累。我急促跑出门外,越跑越远,越跑越快。任意由春风从心里穿过,不想回头。  
   在这多风的季节里,有谁知道我心中的苦水,又有谁能抚平我内心的伤害。……或许,只有这路过的春风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刹那间,月亮不在亮了
       这一次,我们真的分开了
       雨和风铃的交响曲
       沂河游记
       游上师大感悟
       母亲与康乃馨
       那一刻我很伤心
       傻傻的等待
       其实,有你,真好
       妈妈,我想对你说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