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这一次,我们真的分开了

这一次,我们真的分开了  
            (我们,撒谎了)  
  “同桌,你专辑名起什么?”“我不知道”同桌无奈的答道。“唉”!我给你想一个吧!“叫“黄大锤”怎么样”!她笑笑,推了我一下。“你拿我开玩笑”“哎,咱俩好啊!要不在一个桌子上,想开还没机会呢!”他连连点头。“要是换座位了,你会哭吗?”“咳,你认为我是这样的人吗?”“应该不会吧”“你呢”“我也不会”“那不得了,放心吧!我们没那个机会,这么多次都没分成,别想了,快写作业吧!”“嗯”可悲的两个人应该不知道这是最后一次开玩笑了吧!  
           ( 现实,验证了谎言)  
  老师叫她出去,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心里老是不得劲儿,想要发生大事似的。不一会儿,她回来了,步伐很轻,知道他到了座位上,我也没察觉出来,像是故意的。他一直没理我,老是用袖口遮住眼。直到快打预备了,他才稍微想我开了一点儿,微笑着,她的笑容很勉强“我们要分开了”这时,我看到了她眼角的泪水,“你不走不行吗?”我抽噎着,也许是我幼稚的一句话触发了他埋藏好的痛苦吧!泪水终于从她的眼角一颗颗的落了下来,她趴下了,我也趴下了。中午很安静,但也听不到哭泣的声音。我知道,谁也不想让谁伤心。她用手捣了我一下。“不是说好不哭吗?你一直都很坚强的。”“哼,我才没哭呢?你要到哪儿啊!”“你前面的前面”我轻轻的“噢”了一声,再也没理他,她很脆弱,我不想再看到她流泪了。  
            (我会一直快乐的)  
 放学后,她搬着桌子走了。看着她离去的背影,那些幼稚却有美好的回忆涌了上来。我呆坐在座位上,不知道该说什么,她回头看了我一眼,我笑了》“对呀,这才是你吗?记住你说的话,无论发生什么都要快乐啊!”我终于露出了笑容,这,也许是给她的最好的礼物吧!  
 我不会忘,我会一直快乐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和风铃的交响曲
       沂河游记
       游上师大感悟
       母亲与康乃馨
       那一刻我很伤心
       傻傻的等待
       其实,有你,真好
       妈妈,我想对你说
       我眼中的颜色
       永恒的瞬间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那一次父亲很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第一次做三明治
    那一次,我笑靥如花
    那一次,我很后悔
    第一次丢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