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刹那

   生活,是由许多的时间组成的,时间,又是由许多的一刹那组成的。这些一刹那,有的记录着快乐,有的记录着酸辛,有的记录着美好,还有的记录着烦恼…… 
  在那以前,我一直都以为生活是平淡无奇的;在那以前,我一直都以为生命中缺乏精彩;在那以前,我一直以为,生活中没有什么一刹那值得我们去铭记,但在那之后,我的一切想法都化为乌有,只因那精彩的一刹那。      去年农历八月,我随父母一起来到钱塘江畔,只为欣赏那昙花一现般的雄伟奇观。之前我听说过许多关于钱塘江的奇观之说,但我认为是人们把它神化了,世上哪会有这“此景只有天上有”的奇观呢?那有这么雄大呀,我一直都不大相信。 
  到了观潮的那一天,我们一行人早早的来到了这里,只为抢那一席之地。等我们到后,不禁大吃一惊,这里早己挤满了人,我的思想开始有点被触动:“钱塘江潮难道真如人们所说,有这么壮观吗?不然怎么会来这么多人?”带着这些疑惑,我们奋力挤进了人群,一拨又一拨的人挤得我们有些晕,我不禁感叹:人怎么这么多啊!在沸腾的人群中站了好一会突然又安静下来,妈妈说这是潮来了,我往江上一看,果然,遥远的天水之间出现了一条白色的水带,不久,它突然快速的向人群逼近,一刹那间象玉城雪岭般连天涌来,声音大得象打雷,简直是吞天沃日,十分壮观。果真是“海涌银为郭,江横玉系腰”啊,我被这壮大的场面惊呆了:原来大家说的都是真的啊,它果真是天上才有的景色,如此宏大,如此美丽!一刹那,它又消失了,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人们都还陶醉在那一刹那的美妙中…… 


  我醉了,深深的。在那以后,我发现生活其实是绚丽多彩的,生命原来是无比精彩的,学会享受那美妙的一刹那,学会发现美!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之梦
       淡绿色的梦
       渐行渐远的八月
       在逆境中成长
       春天的故事
       五百次回眸之今世笑容
       我毕业了
       童年的歌
       鹿门寺游记
       橙子的香味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那一刹那,我发现了自我
    一刹那间,月亮不在亮了
    一刹那的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