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于校园的随想

  〈—〉 
  躺在床上,看窗外点点滴滴飘着细雨,寝室里没几个人,显得很是安静。他们在洗澡,泼上一盆随之便有长长的喊声,另一个则喝道“:别嚷.看.对面那人正看朝这呢。”说罢又静静的洗去了。   这洗澡本不是个好地方,敞开的阳台遮不着个地方,每次洗都鬼鬼祟祟跟贼似的。洗也洗得不够味儿,咋晚把寝室灯给关了一盏,另一盏整一黑塑料袋拢上,室内到是暗了很多,洗起来也放心多了。   他们刚打篮球回来,又下小雨,身上湿漉漉的,猛力的冲着,从他们的表情上,我也能感到些许的爽快。 
  我不会打篮球,就懒在床上,但没有睡着。倒是想来想去想了很多东西。刚与同学发信息,说不能死学,又不能不学,这也是很辩证的了。这一久啊,状态不是很好,但还算是没有落下很多,只是英语没赶上。外面的雨下大了,风刮得门吱吱的响,我觉得这倒挺好。晴了好几天,空气燥热,连呼吸也觉干巴巴的,苦来一场猛雨,狠狠的下,雷也狠狠的劈,这是很好的,一者,天气也凉爽了很多,二者,似乎心里压抑很久的东西也给倾泻掉了。 
  早上泡了杯咖啡〈第一次〉我和不习惯,还剩半杯,现在又拿来夹上几口,那味始终难喝,有一种糊锅巴的气味,有挺苦,但还是有夹了一口,我觉得这倒也有一种特别的感觉,你看,喝了咖啡,写着些东西,这也算是生活吧!毕竟我很钦佩那些会品茶的人,端坐着,一杯清茶放在身边,看着淡淡的.蓝蓝的天空,想些事儿,时时端上茶品上一口,那动作很是悠然,很有诗意。据说会品茶的人是跟人生经历有关的,比如什么苦后又回甘满喉,余香绕唇。然这咖啡里又些什么哲学,我也不晓。 


  (二) 
  走在街上,夕阳撒我一身,这感觉是有过的。仔细想想又有些许不同。 
  先是,三五个同学一起,用胡乱的步伐.动作扭着我们所谓的劲舞,那动作特搞笑。有的光扭屁股动作少;有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刹那
       雪之梦
       淡绿色的梦
       渐行渐远的八月
       在逆境中成长
       春天的故事
       五百次回眸之今世笑容
       我毕业了
       童年的歌
       鹿门寺游记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校园因艺术而美丽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校园的故事,我身边的友谊
    校园趣事
    科学之花在校园绽放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少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军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群
    校园奇观
    校园中的亮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