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悟父爱的真谛

感悟父爱的真谛  
                      ---致父亲  
  “人间的甘甜有十分,您只尝了三分,生活的苦涩有十分,您却尝了十分”,这首歌唱得多么动听。白云奉献给蓝天,流水奉献给山川,种子奉献给土壤,而我,拿什么奉献给你--父亲。  
                      ---题 记  
  “1,3,8,0,9……”我用颤抖的手指在键盘上拨着电话号码。我的手指每按一次,我的心也就会往上蹿一截。  
  这是我第一次拨打父亲的电话,以前我从末想过有一天会拨打这个号码,因为我觉得和父亲无话可说,因为父母在城里上班,将我留在爷爷身边,我很少与父亲见面,感情并不深,要不是后来发生的一些事,我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父爱。  
  就在上周五下午在上课时,我的身体侧面突然一阵疼痛,我难受不已,同学将情况告诉给班主任,班主任便给我的父亲打电话,父亲接到电话后,放下手中的活,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就马上到学校送我到医院。到了医院后,父亲急忙跑上跑下给我找医生,不断急切询问:我的孩子怎么样?病要不要紧?  
  这就是父亲说的话?似乎这是我第一次听到的如阳光温暖的话语。那一夜,我辗转难眠。  
  第二天早晨,我一边给父亲泡茶,一边想着他昨天的行为。  
  “哐当”!我脚下一滑,手中盛满热茶的杯子重重地摔在地上。父亲赶忙走过来问:“怎么了,有没有烫到手?”我看着父亲焦急的神情,偶然发现,皱纹已悄悄爬上了他的额头!这一刻,我才读懂父爱!禁不住鼻子一酸,热泪夺眶而出。父亲看见了,忙说:“让我看看烫到哪了!”而我早已泣不成声了,只是拼命地摇头,在我的心里,有一种声音在呐喊,父亲啊!这是儿子积蓄已久的幸福的泪水啊!  
  此刻,我读懂父爱,我拥有了幸福。我知道我该拿什么奉献给父亲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它结缘
       唱京歌
       成长的心态
       忧伤
       深爱了,但伤了
       广州亚运会来了
       food
       两道问答题
       偶然的发现
       生活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父爱如牛
    父爱——如冬日暖阳
    父爱不沉默
    感悟何形
    感悟精彩
    父爱如风
    感悟秋天500字
    用心去感悟,发现身边美
    父爱如雪
    感悟收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