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傻傻的等

太阳高高的挂着,我走在烫脚的柏油路上。心里还诅咒这该死的太阳,而手上的扇子却忘了扇。原本最爱夏天的我现在只留恋秋天。  
  还记得某年的秋天,他刚来时,整个学校都轰动了。一个很有气质的男生,慵懒的走在看上去德高望重的老人身后。我们班当时是全学年最好的班了,顺理成章的他也就成了我的同学。  
  我那时还是语文课代表,语文课是班主任的。而他又每天睡觉,班主任没时间就得我来教育他。我也算是开朗的女孩,跟一个还陌生的同学说话也不困难。但我也不知道那时怎么想的跟他说的第一句话居然是:“小子,蹲下。我看看你头发。”原以为我会引起他的怒火。没想到他只是瞟了我一眼,拽拽地走了。我当时真的怒了,上前抓住他的衣领说:“没听见我说话吗?”说完这句话,我马上就后悔了。只好尴尬的笑笑,低声的说了句不好意思!在我当走之季,他叫住我,用喂代替了我的名字。我傻傻的站住,大脑一片空白。他走到我身边弯下腰说:“看吧!我头发!”我傻眼~~只好假意的看了看!……  
  从那以后我俩便熟了,他也不睡觉了说什么是支持我工作。他有时候也会给我买好吃的,请我去游乐场玩……他一直就像哥哥一样照顾我!我就是一个幸福的小妹妹!  
  但这样的日子持续没多久。他要走了,他没有告诉我,只是在我耳畔悄悄地唱了一首歌。直到真的要走了他才给了我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赫然的两个字:  
  等我……  
  这时才想起他给我唱的最后一首歌《分手在那个秋天》  
  而他真的走在了秋天。  
  算算等他的日子也有一年多了。有的人说他不会回来了,也有的人说他忘了……不管怎样我都相信他给我的承诺。  
  在平淡的生活中,我们需要承受淡淡的孤寂与失落;承受挥之不去的枯燥与沉寂;还要承受遥遥无期的等待与无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悟父爱的真谛
       与它结缘
       唱京歌
       成长的心态
       忧伤
       深爱了,但伤了
       广州亚运会来了
       food
       两道问答题
       偶然的发现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f犯傻的小孩》
    世上最傻的就是女人
    傻傻
    做一个傻傻的孩子、傻傻的活
    傻傻的等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