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与它结缘

与它结缘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空气非常的清新,我到门外去跑步。跑着跑着,它——一条小狗跟了上来。当我停下来休息的时候,它竟然也停在我的身边,并过来慢慢地趴在了我的身边。我想这小狗一定是想与我赛跑,等一会让它跑得快些,它就会回家了。可没想到的是,它竟然还是跟在我的后面,就算我跑得很慢很慢,最后只是走着,它依然是在我的后面。一连几天都是如此。这使我很困惑。后来听别人说它是一条被主人抛弃的流浪狗,我才明白它跟着我的用意,也许这是我们之间的缘分吧,于是我收留了它。  
  收养它就要好好地对待它、培养它。我要把它训练成世界上最好的狗,便又带着它开始了每天的跑步训练。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一起跑,渐渐地我追不上它了,就换了踏板、自行车与它一起跑。  
  时间过的很快,一晃半个月过去了,它已经跑得飞快了。有一次,我与它进行了一次比赛。我骑着自行车与它赛跑,看一看谁的速度更快一些。我用我最大的力气去踏自行车,把自行车骑得像离弦的箭一样,但还是小狗在家里等着我。虽然比赛我输了,但是我非常的高兴,我的训练是成功的。  
  它不仅是我收养的宠物,更是与我结缘的伙伴,我们一起成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唱京歌
       成长的心态
       忧伤
       深爱了,但伤了
       广州亚运会来了
       food
       两道问答题
       偶然的发现
       生活
       爱就是那么残酷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初中生活之百态同学(3)“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