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那片天

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罗曼·罗兰。 ——题记  
  春风像祖母抚摸着女孩飘逸的发丝,阳光下那稚嫩的脸庞正闪着夺目的光彩。  
  “同学们,如果可以选择,你愿意变成什么?”一名年轻的女教师微笑着问道。女孩转望向窗外的那片天,露出一副很认真的表情。一个胖胖的小男孩举起手来:“老师,我希望自己变成一只鹰,冲上云霄。”老师满意地点点头。“老师,”一个胆怯的声音传来,女孩缓慢站起:“我希望自己变成一片云。”“一片云?”很明显,老师对这个答案感到惊讶,这个幼小的女孩居然想变成一片云。“为什么?”年轻的老师和蔼地问道。“因为我希望我的妈妈是天空!”“天空?”女老师皱起眉头,一副不解的样子。窗外的鸟儿却似乎可以了解她的心思,若有所思地飞走了。  
  后来,女孩上了中学。可她却因为频频的考试无精打采。以前的好成绩也随之“逃之夭夭”了。但唯一不变的的是,她还爱着天。母亲看在眼里,疼在心上。  
  一天,母亲决定带女儿出去散散心,于是她拉着女儿向公园走去。她们一路上各自想着心事,女孩的脸上更无昔日的光彩。母女两人不觉中已进入了园中,但女孩不小心被路上一颗石子绊倒,裸露的腿上出现了一条血痕。母亲却说:“自己起来!流点血算什么,人生漫漫,坎坷挫折总会阻挡着你,跌倒了自己爬起来,有困难我们从头再来,妈妈永远伴着你,就像现在!”女孩噙着酸楚的泪,跌撞地爬起,母亲笑了,她拉着女儿那有些无力的手向前走去。  
  丝丝微风吹醒了女孩沉睡的心,女孩的嘴角又扬起了旧时的弧度,目光又转到天空,她发现,母亲就是她心中的那片天,她就是母亲怀抱中的一片云。  
  写到这里,心中不免有一丝颤动,因为我就是那个女孩。母亲如一曲生命的旋律,像闪耀的太阳照耀着我,激励我奋进。让我学会坚强,学会面对,学会享受一切美好的事物。爱之花绽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已碎
       我在爸爸眼里
       诗歌中的河
       笑对烦恼
       人生能有几次机遇?
       告别懦弱
       爷爷,我不会再哭了
       落叶也美丽
       战胜自己
       你拥有什么?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那片枫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