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友谊……已碎

青春是多疑的季节,青春的友谊就如同水晶般高贵,但也容易碰碎。水晶是美丽的,但水晶太过高贵,却并不是人人都能拥有它。  
    我有一个朋友,瓜子脸,一双似乎会说话的眼睛,她长得很漂亮,而我就像她身边的丑小鸭。不过,她的成绩远远不及我,但这一切并没有阻挡我们那真挚的友谊,我们的关系很好很好。  
   这几个,不知道为什么,我么的关系有了一些微妙的变化,似乎有点水火不容。每天她出去时,总是叫着我,而我也像往常一样,牵着她的手,但这一次不一样,她甩开了,并对我说:很丢人嘞!我没有说什么,心里却很痛很痛,是啊,也许每位公主都不愿意跟丑小鸭在一起吧!可有一天,当别人与我争吵时,她却挺身而出帮我,那是,我想:也许是我多心了吧!我们的友谊并没有变啊!  
    可事实证明我错了,真的真的彻底的错了!  
   有一天,她问我借钱,我心里有点犹豫(因为她借别人钱,还钱时总是不乐意),可看见她的眼神时,我有些惭愧,最后还是借了,下午,我的后桌给了她一块钱,我便让她还给我,她一脸的不情愿,还说:不就一块钱吗?着急什么?又不是不还给你!听了这话,我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可心里却有一丝丝的不舒服。  
    放学,我去买吃的,没想到,她的同学跑过来,对我说:喂,她借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在爸爸眼里
       诗歌中的河
       笑对烦恼
       人生能有几次机遇?
       告别懦弱
       爷爷,我不会再哭了
       落叶也美丽
       战胜自己
       你拥有什么?
       我有一个梦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友谊给了我力量
    友谊从未凋谢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友谊永存
    友谊暖人心
    愿友谊天长地久
    关于收获友谊的作文
    来之不易的友谊《贺:小熊》
    以友谊为话题的作文
    九月、友谊完美挚守(贺: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