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周记2时间匆匆

周记2  
时间匆匆  
  时间,是一个神奇的词,世界的变化,事物的产生,都由它掌控,没有人能将它束缚,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就像深夜中一颗美丽的流星。  
我喜欢给时间加以渲染,给它饰以美妙的音符,装点激奋的鼓点,或是给它添几笔淡淡的水粉色。看,渲染后的时间是多么充实。我喜欢给时间加以勾勒,给它添加真挚的情感,融入温暖的关爱,或是给它加一点浓浓的玫瑰香。看,点缀后的时间充满了感动。  
知道吗?在我的生活中,有一个时间银行,每天我给钢琴一小时,时间便把美妙的乐曲,送到了我的指尖。每天我都和时间一起玩耍,在钢琴边,在书本里,在游戏中,在甜甜的美梦里……  
在我的时间银行里,储存着许多美好的记忆,陶醉与欣赏,勤奋与成绩,友情与亲情,  
童年与少年,很多年后,我必定会得到丰厚的利息,那就是美好理想的实现  
声的方向  
   有一种声音,像是溶洞上滴下的水滴,清晰,却又不容易被注意。有一种情感,如同水渠边上的蒲公英,只为那一瞬蓬松的白,默默却异常坚定的矗立在那。  
   这份情,是有语言的……  
   这份情,好像没有声音……  
   你从咿呀坠地开始,现而今,你已接受了太多这样的声音。不,它没有声音,或是说,它已经变成你一种本能的适应。是的,这种声音越来越微弱,就在刚刚,它化作了一杯温热的牛奶。我没有说谢谢,或说根本没有注意。  
   这种声音一直不断的给我们传达信息,指明方向。而当这种声音不能被我们吸纳时,那时的我们是自闭的,迷茫的。若你何时真找不到那声音的感觉,请伸出你的双手,按住你的脉搏,对,就是这样的声音。微弱坚定,鲜活而隽永。  
   这不是让人感动的爱情史,也不是令人澎湃的兄弟缘,只是微弱但长久的骨肉情。  
大自然的启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那片天
       友谊……已碎
       我在爸爸眼里
       诗歌中的河
       笑对烦恼
       人生能有几次机遇?
       告别懦弱
       爷爷,我不会再哭了
       落叶也美丽
       战胜自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翩翩少年时—周记》
    记2010逝去
    周记2
    周记1
    周记
    【周记】心,夜
    留学一周记——日记1
    周记
    周记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