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给我在这里的朋友的一封告别信

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好啊!o(∩_∩)o~  
  真的很谢谢你们在这段时间里带给我的欢乐,我真的很开心能够遇见你们:叶子(舞叶),伤(舞伤),雪雪(舞雪),千川(相依),夜(9400592)还有小锐(吻滴太逼真)等朋友。可是,现在,我选择了离开。你们知道吗?自从经历了那件让我很伤心的事后,我不再相信任何人,甚至有了不在同一地方呆太长时间的习惯,因为,我怕,我怕时间一长受到的伤害会更深,所以,对不起。  
  昨天,我回到了上一次休息的地方,发现那里有好多好多的窗口,朋友们都很关心我,询问我怎么没去,有没有事,我很感动,这才猛然发现,这一次,我停留的时间竟是如此之长。其实,朋友们,我只是短暂性的消失,在这期间,我会在你们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悄悄回来的,也许,我就在某个地方祝福着你呢!我会回来发一些文章,告诉你们,我过的怎样。也许,你会在聊天室里突然发现我的影子。  
  在这里,我最要提的,是你,夜。夜,很谢谢你对我的关心,也谢谢你你对我的开导,可是,有些事情,想要忘记是不可能的,我想,我会学着去淡化它。虽然我很感动,可是,我想了很多,还是决定要离开了,真的,这是习惯,我需要去慢慢的改掉它。夜,我还是要说:真的,谢谢你!  
  我常把我到过的每一个地方都说成是一个车站,现在,听,朋友们,通向下一站的火车已经开来了。在这里,有我最美好的回忆,所以,请让我再去最后一个地方,然后,我就会回来的,请你们,一定要等我!我希望,你们不要忘了我,我希望,你们相信我,我,一定会再回来的!!!!!  
  这世间纷纷扰扰,情缘未了。问少年所思何人,只因回忆缭绕。  
  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约在冬季见面吧!o(∩_∩)o~  
  ——————陌浅。留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也发现了美
       我懂得了忍让
       爱,煽动了泪水
       浓情淡语
       我家的三只“虫”
       情殇
       把花种在自己的心里
       把花种在自己心里
       夕阳,很美
       那晚,我懂得有一种爱叫无言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在这崭新的日子里
    在这里,就在这里
    爸爸给我的爱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写给我的一封信
    《贺文》献给我爱的艺子
    看国旗,我在想
    我在火星上的一天
    妈妈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