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

在我们生活中,总要经历一些困难和坎坷,经历一些快乐和成功,也会经历自己独特的初中生活。它或许会使你快乐,或许会使你哭泣,但终究是难忘的。  
  光阴荏苒,时光消逝,初中生活已过去了一半。在这短短的两年中,有什么不让你回味,有什么不让你沉醉,更有什么不让你难忘。  
  一次,班里辛勤的抬水同学为我们抬水,下台阶时,一不小心,水桶着地裂开了。抬水的同学非常懊恼,仿佛他们的心也碎了。在我们班里,谁都知道他们是很有责任心的,在别人缺钱时,他们会卷起袖子来帮助。第二天,我虽然没有看见做出什么举动,但我清晰的看见班长递给了班主任20元钱,韩小声说着什么。难道那是……?班长的举动让我困惑了,他递的真是那水桶的20元钱吗?  
  星星与月亮在一起,心中更温暖;和亲朋好友在一起,感情更浓烈;和成功人士在一起,心中更加自豪……和班长在一起,爱心更加长久。  
  那天活动课,老师说完了这件事,教室里顿时响起了浪涛般的掌声。天,含日月星辰,璀璨;地,含花海树林,自然;班,含感动人物,令人感动不已。  
  掌声响起来,班级更快乐;掌声响起来,班级更有情。天下之爱心人士,默默无闻;班级之爱心同学,感激不已。人生如乐章,在乐章中凑集往事,谁不为之感动,谁不为之回味。难忘之歌,奏响;难忘之歌,编写;难忘之歌……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爱心永恒;初中一首难忘的歌,回味重享。在心中,我感激;在情中,我难忘。然我们释放初中的青春能量,点燃激情,传递梦想。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我在这里的朋友的一封告别信
       我也发现了美
       我懂得了忍让
       爱,煽动了泪水
       浓情淡语
       我家的三只“虫”
       情殇
       把花种在自己的心里
       把花种在自己心里
       夕阳,很美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天空中,有梦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初中作文为自己喝彩
    一堂课,一本书
    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初中生活关键词
    初中的味道
    初中作文心中的风景
    一花绽放,一曲难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