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也发现了美

在人们的眼里,美是多种多样的:有人认为外表美丽是一种美,有人认为乐于助人是一种美,有人认为无私奉献是一种美……每个人的答案都会不一样。  
  而在我们所生活的环境中,有一种美是淳朴的,宁静的,这便是我所发现的美--大自然的美。  
  一场细密的春雨过后,大自然把它独有的魅力展示给人们。清晨,当你走到外面的那一刻,深吸一口气,仿佛所有的烦恼都抛到脑后,整个人都变得轻松、快乐。漫步林间仔细体会它,你会发现,鸟儿似乎在和你打招呼,小草在向你问好,,一片绿油油而富有生机的景象。每一点绿都是大自然在沉睡苏醒之后换上的新衣,这是任何人为的高楼大厦都代替不了的。大自然的美是独特的,它不是属于任何人,也不是任何物的,无拘无束的展示它的美丽。  
  看!那一群小孩子正在玩捉迷藏,在他们奔跑的过程当中,不知哪个踩到了路边一朵白色的小花,那花儿的腰弯了,我真想向前扶它一把。但是,我并没有,因为我知道,过不了几天,它就会顽强地重新站起来。大自然的美是坚强的。尽管会受到风吹日晒,但它从不低头,昂首抬头展示它的美丽。  
  但是,再美丽的事物也需大家的共同努力才能保持下去,所以我们应该保护大自然,使它更美丽!  
  大自然是我感受到美,发现到了美,也懂得怎么去保护它的美。所以,我也发现了美。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懂得了忍让
       爱,煽动了泪水
       浓情淡语
       我家的三只“虫”
       情殇
       把花种在自己的心里
       把花种在自己心里
       夕阳,很美
       那晚,我懂得有一种爱叫无言
       有家真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回首又发现了什么
    我发现夕阳的美
    我发现我长大了
    其实我也很爱你
    发现心中的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那一刹那,我发现了自我
    说句心里话,我也怀念她
    发现春天的脚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