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给坏人的劝告(转载)

晚上,在电视上又看见了你们的“光荣形象”。  
  我看见你们有大把大把的钞票时是开心的,而被抓获后那种悔恨是痛苦的,对于你们的悔恨我十分不解,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当你们得知有“赚钱”的机会时,不会管是否违法。你们也不想一想,即使你们得到的钱再多,也是通过不正当的手段得来的,当你们用钱的时候,难道良心会踏实吗?退一步说,即使你们良心会踏实,但你们总有一天会被警察抓住,我不信警察会任你逍遥法外。再退一步说,你们没有被抓住,但总有一天你们会死吧,如果你们死了,钱也带不走的。总之你们因做坏事而获得的利益是短暂的。你们当中有一些人能发明一些连大家想都想不到的损害人们利益的高科技东西,可见你们的头脑还是很聪明的嘛,那为什么不运用你们那聪明的头脑为国家做做贡献呢?我觉得这可能得到的利益更多吧。我不相信你们那么聪明的头脑还想不明白这么简单的问题。  
  归根结底,都是钱惹的祸。钱乃身外之物,我不明白你们为什么把钱看得那么重。如果你们家庭有经济困难,你们可以去打工啊,虽然挣钱比较辛苦,但我肯定,自己挣来的钱用起来比较踏实。“天无绝人之路”,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阳光总在风雨后”,没有一个人的人生是顺顺利利的,“只有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有一句名言“上帝要想让你灭亡,就会先让你疯狂。”仔细想一想吧,我相信你们会想通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触动
       百花
       断想,蓝天
       我的未来不是梦
       练舞记
       女生别哭
       我想着美好生活
       满满一袋子的爱
       总有一天大家都会变老
       草莓公主历险记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盲人的世界
    爱地球,不只是个人的事
    母亲那醉人的微笑
    三个人的故事
    迷人的家乡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七夕,一个人的时光
    不能不诚信待人的理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