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触动

黄页纸上的一个个字,拨动心弦。  
  最近天气闷热心情特急躁了起来,总觉得母亲无端生事,整天烦我,于是便顶了一下嘴,妈妈愣了一下,但又马上走开了… …若无其事一般,可事实证明我错了。  
  又星期五了,打电话回家奶奶接的,他说爸爸妈妈都出门去了,我只好一个人悻悻的回家,到了车站,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慌乱的走动,走近一看原来是妈妈,,她看到我便露出欣喜的表情。我说:“妈你怎么在这!不是早走了吗?”她说:“等你啊,怕你见不到我伤心啦。”  
  我咧开嘴笑了笑。于是他上了车,满怀心事似的。  
  不知不觉到了家,家里煞是冷清只有奶奶在且菜,喳喳声在家里显得单调,无力。即使热气腾的起来了,对我来说却若有若无。奶奶对我说:“弟弟去外婆家了。”二人坐着吃饭,也没什么话讲,吃东西也很不是滋味。就这样我浑浑噩噩过了一天。  
  第二天奶奶对我说:“妈妈叫我对你说钱放在楼上家在本子里,自己去拿。”  
  慢悠悠地走到楼上翻开本子,黄黄的练习本上除了两张纸币还有一片密密麻麻的字,煞是刺眼,对我来说感触特深:“冰心,那天的是我的记忆中似乎并没褪去,妈也反思过了,是妈不对,妈知道你也十五六岁了,最怕烦了,那天是我太罗嗦了,但女儿啊,其实妈妈罗嗦也是爱你,只是用另一种方式表达算了,妈决定以后不讲你了,但生活中的一切的一切都要学会自己面对喔!爱你的妈妈。”  
  看完之后,我没哭,只觉得一阵阵苦楚翻涌向心头。那是后悔的表现。“其实当时错的是我可为什么妈妈还要向我道歉,是我没有理解妈妈的苦心啊!但随后一阵暖流围袭我的心,一阵阵的苦楚早以消散“妈妈无论我怎么对你,你都不会怨我,你是很爱我的。”我想。  
  走下楼发现死气沉沉的冷气一下子变得温暖活跃起来,弟弟回来了家里恢复了热闹心里的阴霾一下子变得万里无云我享受着母爱的围袭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百花
       断想,蓝天
       我的未来不是梦
       练舞记
       女生别哭
       我想着美好生活
       满满一袋子的爱
       总有一天大家都会变老
       草莓公主历险记
       世博在上海,机遇在中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毕业照,触动了我的心灵
    残损的文明·触动的心灵
    一丝微笑,触动我的心灵
    一条小鱼触动我的心灵
    触动了我的心灵
    老师,触动了我的心灵
    那张脸、触动了我的心
    考试·触动心弦
    他,触动了我的心灵
    故乡小镇触动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