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

我八岁的时候就光荣的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戴上了鲜红的红领巾,我感觉非常自豪,老师说:“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五星红旗是革命烈士用鲜血染红的,不知牺牲了多少革命先辈,我们一定要爱护它”,可我老是做不到,我喜欢吧红领巾捏成一个球然后塞进书包,会到家经常被妈妈骂:“红领巾怎么又怎么皱了,今天早上才帮你把红领巾叠的好好的。”  
  有一次,我带着我那皱得不得了得红领巾来到学校,没想到那一天是大扫除,我没带抹布,情急之下,我只好用红领巾代替。大扫除之后,我的红领巾成了黑领巾。于是我就把它扔进垃圾桶,“安息吧!我的红领巾……”,第二天,妈妈检查我的书包时发现我的红领巾不翼而飞,心里想:“这小子一定是不爱护红领巾,把红领巾丢了,我要好好的处罚他。”我起了床,妈妈问我:“是不是红领巾又丢了?”我低声说:“丢……丢了。”妈妈又说:“想再要一条红领巾的话,要得好好的爱护它……”,就这样我被挨妈妈骂了一顿,我难过极了。心里想着“下次一定要爱护好红领巾”。  
  到了学校,老师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我校正在举行一个系红领巾大赛,要参加的同学请举手”。十五只小手齐刷刷的举了起来[其中还有我,还有七个男生,七个女生]。经过三天的系红领巾培训,比赛终于正式开始了,因为我没有好好的爱护红领巾,我的红领巾皱的不成样了,不符合赛场的要求,我惨败而归。由于我拖后腿,我们的成绩明显落后于其它班级,我们班参加系红领巾大赛的同学一个个轮流来责怪我。  
  不过这次比赛,我更懂得了要好好爱护我的红领巾!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辉煌六十年
       小燕子找妈妈
       20年后的故乡
       国庆演讲稿
       (090925周记)爱是什么
       给汶川灾区的孩子写一封信
       我的家乡阜新
       祖国,我亲爱的母亲
       那夜烟花
       “干洗”教室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与经典的故事
    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读后感
    我与世博会在一起
    我与《论语》
    我与书的故事
    我与童话有个约会
    我与红领巾
    我与乞丐
    我与图书馆之缘
    我与书本共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