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话题作文 >> 正文
我与世博会在一起

一个阳光灿烂的星期天,我早早地做完了作业,我坐在板凳上,突发奇想:大人们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非常辛勤,他们有的为世博明星——海宝穿上56个民族的传统服装,有的在大马路上帮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那我们小孩子世博的一份子,我们应该去为世博做些什么呢?对!我们可以在小区下面捡垃圾,提高小区居民的公共卫生道德。

光说不练假把式,我来到楼下,约了我的几个好朋友,一起来参加捡垃圾活动,大家都准备好了火钳、垃圾袋等工具,集合好后,大家便开始分工了,以我家为中心,我和小陈一组,到河边捡垃圾,小陆和小方一组,到南面捡垃圾,小顾和小袁一组,到北面清理卫生。我一宣布解散,大家便向自己的目的地奔去,我和队员来到河边,刚到目的地,我们便看见一位阿姨正在边吃甘蔗,边晒太阳,只见她把甘蔗皮吐在地上,我们赶忙上前劝阻,“阿姨,请不要污染环境,好吗?这种行为是不道德的呀!”我们说。“哦!孩子们,阿姨知道错了,我会改正的。”听了我们的话,阿姨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们非常高兴,同时也为这位阿姨知错就改的精神表示赞扬。阿姨走后,我们便再次开始捡垃圾,嘿,这儿的垃圾真多,什么都有,我们捡得好辛苦。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我们又看见一位叔叔在行道里丢了一个烟蒂,我们上前去,对这位叔叔语气平和地说:“叔叔,请不要乱扔垃圾,好吗?”“小孩子家家的管什么,一边去!”那位叔叔不耐烦地说道。面对这种人,我们只能表示无可奈何[注: 奈何:如何,怎么办。指感到没有办法,只有这样了。],因为我们只能做劝阻的工作而以罢了。大约又过了半个小时,我们再次在我家楼下集合,只见我们六个人中,没有一个人的垃圾袋不是鼓鼓的,看着这满满的“战利品”,我们虽感到累,却也非常快乐……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0年上海,难忘的世博会
       在迎接世博会的那些日子里
       我在游宝墨园得见闻
       春游之后的感想
       我们在春天游秦淮河
       这次的春游让我难忘
       春游作文:游新西湖
       春游作文:杭州之游
       我在欣赏春天乡村的美景
       春游作文:游园博园
     
     情人节作文20篇
     元宵节作文:舞动快乐
     元宵节作文:不一样的元宵节
     春节英语作文:new year party
     春节英语作文:春节的礼物
     春节英语作文:will christmas r
     春节英语作文:my plan of next 
     春节英语作文:the lunar new ye
     春节作文:隆重而温馨的春节
     春节作文:欢声笑语过春节
    我与经典的故事
    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读后感
    我为世博出了一份力
    我在世博会上的一日游
    游世博会的感想
    世博会,上海更美丽
    绿色的世博会
    世博会开幕式观察日记
    我眼中的世博会
    2010年上海,难忘的世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