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话题作文 >> 正文
绿色的世博会

1851年5月1日第一届世界博览会在伦敦水晶宫开幕的当天, 维多利亚女王在日记中写道:透过铁门映入眼帘的教堂的顶楼, 还有那无数挥舞着的手掌, 鲜花, 雕像, 以及挤满人群的走廊, 进入大殿后嘹亮的号声, 此种感觉实在毕生难忘。我感到无比激动……放眼所见……那美丽的水晶喷泉……是那么的神奇——多么浩大、多么辉煌、多么震撼人心[注: 指某件事对人内心震动很大。]。正如我后来多次向人谈到的感受, 那天我的心中充满虔诚——很难有其他仪式可以让人有如此的感受。

世界博览会是人类的聚会, 人们从世界各地汇聚一处, 展示各自的产品与技艺, 夸耀各自的故乡和祖国。世博会集人类文明之大成, 因而具备了无与伦比[注: 伦比:类比,匹敌。指事物非常完美,没有能跟它相比的。]的感染力, 使人心情激荡。今天, 以城市, 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又将为世界博览会悠长的发展历程增添新的华彩与辉煌。2010年世博会将在上海举行, 其命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预示着上海及其他城市将要利用和改造自然环境而创造出来的高度人工化的生存环境, 造福全体城市居民。二十一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人们对自然, 对生态越来越关注。二十一世纪主导的住宅是绿色家园, 二十一世纪主导的食品是绿色食品, 二十一世纪主导的的环境是绿色环境。绿色也是人类的永恒主题。绿化就是体现绿色的重要环节。

绿化这个词对我们并不陌生, 众所周知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世博会开幕式观察日记
       我眼中的世博会
       我与世博会在一起
       2010年上海,难忘的世博会
       在迎接世博会的那些日子里
       我在游宝墨园得见闻
       春游之后的感想
       我们在春天游秦淮河
       这次的春游让我难忘
       春游作文:游新西湖
     
     情人节作文20篇
     元宵节作文:舞动快乐
     元宵节作文:不一样的元宵节
     春节英语作文:new year party
     春节英语作文:春节的礼物
     春节英语作文:will christmas r
     春节英语作文:my plan of next 
     春节英语作文:the lunar new ye
     春节作文:隆重而温馨的春节
     春节作文:欢声笑语过春节
    高中英语作文:五颜六色的珊
    预防艾滋病作文:我的世界艾
    青色的围墙读后感
    颜色的含义
    金色的稻田
    去打开大自然绿色的课本读后
    地震作文:有感情的世界
    描写秋天颜色的作文
    读金色的脚印有感
    虫虫的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