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与乞丐


我与乞丐

     乞丐,生活中一点也不少见。天桥上、街道上、胡同里。人们都讨厌乞丐,因为他们脏、臭。可是我们就不能给他们施舍点爱心吗?    

      我每次放学回来都会见到乞丐。可是,有一天,哪儿却多了一位妇女,她抱着一个小妹妹,穿着破布衣,饱经风霜的眼睛凝视着地面,旁边写着:我寻亲人 失败,小孩坐车生病,请好心人给十元坐车。路过的人们没有一个不说她是骗子,但我不那么认为,就在这    时,我的同学拉住了我,叫我快走,前往别上当。  

      可她真的是骗子吗?她这么可怜,不像啊!在我犹豫的时候,我看见眼的眼睛一闪一闪的,小妹妹也哭了。我不再理会我的同学了,挣脱他的手,冲上前,打开了钱包,把我所有的钱全给了她,她哭着向我道谢。我闭上眼睛,准备等路人说我傻。可只有同学说我上当了。我说:“我相信她,而且就算她是骗子也肯定是被迫无奈才这么做的。”我的话换来了路人的称赞。  

        在日后,我经常捐钱给无助的乞丐,关爱的种子就在这瞬间破土而出,长成了参天大树。

        我捐钱给乞丐也实现出了关爱,我相信,在这些关爱下,人人都会幸福,安康。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妈妈的作文
       写我的爸爸的作文300字
       写我的妈妈的作文300字
       爱唠叨的妈妈
       爸爸你辛苦了
       我的爷爷200字
       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
       作文一个我喜欢的人
       作文我
       赞扬清洁工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与经典的故事
    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读后感
    我与世博会在一起
    我与《论语》
    我与书的故事
    我与童话有个约会
    我与红领巾
    我与图书馆之缘
    我与书本共成长
    我与你之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