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与红领巾

  

 

鲜艳的红领巾是每一位少先队员的骄傲,它象征着热爱祖国;象征着文明礼貌;象征着好好学习······风,轻轻地吹过,胸前的红领巾随着风飘飘扬扬。 一年级还小的时候老师告诉我:“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是战场上勇敢的战士牺牲后鲜血然后得,也是革命烈士的鲜血染红的。”爸爸妈妈说现在你已经是少先队员了,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对自己说:“红领巾是自己的象征,不能给它丢脸。” 每一次星期一的升旗台前少先队员们穿着统一的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在冉冉升起的国旗下敬着标准的队礼,眼睛盯着国旗徐徐上升,知道它升到杆顶。之后又唱起了雄壮的国歌,嘹亮的歌声在校园上空荡漾着。 在每一个人的背后,每一位少先队员的背后都会有一个或者更多关于红领巾的故事。 记得在一年级时,想要成为少先队员都要写一份申请书,当时年幼无知的我们不明白什么是“申请书”但就是这不知道让我们更加重视这唯一的机会。使自己更加努力地去完成这份申请书。第二天早上,听大家介绍说为了这份书,大家都写得很晚,眼睛都红了。但是,有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的,他们那份辛苦换来的成就也不小:一个逗号,一个“您”字,一句“加油”都是努力换来的果实。 红领巾是每一唯少先队员每天都必须佩带的,有时候就连我自己也会经常忘记戴红领巾了。那就得急匆匆地跑回家,那好红领巾又急匆匆地去赶车了。 有些同学身为少先队员还经常用红领巾来打架,用力地一甩。不是打到眼睛了,就是手被打红了。不仅仅只有同学不爱护红领巾,连老师也利用红领巾来做各种活动:接力赛时没有接力棒就用红领巾充当;比赛跑步时没有起跑点就把红领巾放在地上;还有的时候玩两人三组,没有布绑腿就拿条红领巾来绑······ 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骄傲,保护它,爱护它也是每一位少先队员,每一位小学生要做的事情,我们应该为有一条红领巾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不能给它丢脸,要为鲜艳的红领巾争光,为少先队争光!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你的冬日,不曾寒冷
       我的姑老爷
       寒冬里的妈妈
       我心中的孔子
       多事的王奶奶
       贪婪的商人
       爱笑的傻女孩
       我的好妈妈
       回味母爱
       大扫除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与经典的故事
    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读后感
    我与世博会在一起
    我与《论语》
    我与书的故事
    我与童话有个约会
    我与乞丐
    我与图书馆之缘
    我与书本共成长
    我与你之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