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我与童话有个约会


我与童话有个约会    尽管时光飞逝如电,我已不是当初趴在窗台上扳着指头数星星的小女孩了。但谈及童话,我依然禁不住会眉飞色舞,神采飞扬。因为,我从幼时起就与童话有了个约会。童话给予我的那种温暖、美丽的感觉都永远那么清晰。即使童话的身影暂时远离了我忙碌的视线,但我明白,那个充满着幻想的世界并没有被我遗忘,也永远不会被我遗忘。

       在童话中,我感动灰姑娘的善良,也愿那双水晶鞋能让天下有情人钟情眷属;在童话中,我掬起卖火柴的小女孩的悲伤,也认知了冰雪的无情与冷酷;在童话中,我随着海的女儿歌唱,也随着阳光下的那束很淡的泡沫,把心放飞得很高很远。因为童话,我曾为自己的小谎言而忐忑不安,害怕长匹诺曹的大鼻子;也曾日思夜盼,希望那只可怜的丑小鸭快点变成美丽的白天鹅,从此不再孤苦伶仃的流浪。我感谢童话大师那支神奇的笔,让我懂得了世间的善恶美丑。白天,我在书中赴童话的约会,夜晚,童话在梦中约我见面。童话这个似幻似真的世界为我编织了一片生动、五彩的天空,让我的想象在这里插上翅膀而尽情的飞翔,让我的童年不再因为没有梦想而变得孤单乏味。童话是我的良师益友,叫我如何树立勇气和信心;童话是一把神秘的钥匙,让我开启智慧的大门;童话是缤纷的把我的童年的生活装点得五彩缤纷。

       童话是我童年的第一份礼物,是我的心灵与美的的一次对接,是我情感与现实的第一次撞击。童话为我的童年点亮了心中的灯,我与童话定下一生不变的约会。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死了一万次的猫
       木偶世界杯
       不一般的老鼠们
       小熊拔牙
       互帮互助
       校园乐哈哈
       聪聪历险记
       骄傲的小公鸡
       美丽的翅膀
       艾丽莎之学校奇遇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童话作文两篇
    童话故事许愿丸
    童话故事作文300字
    走进童话世界
    噜啦啦漫游童话王国
    聆听银风铃童话集
    我与经典的故事
    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读后感
    我与世博会在一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