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童话故事作文300字


童话故事作文300字

小木偶得到表情之后,决定环游世界。
  
它来到森林里,森林里鲜花盛开,小木偶正走着,发现了小红狐,小红狐正在树枝上睡觉,背上背着小木偶的红背包。小木偶生气地走到大树底下叫喊,小红狐被吵醒了,小红狐说:“是哪个家伙在树下叫喊呀!害的我觉也没睡好。”小木偶说:“是我,快快把我的背包还给我。”小红狐耍赖的说:“我就不给你,你能怎么样呀”!小木偶愤怒到了极限火冒三丈[注: 形容愤怒到极点。],随手捡起一块大石头,向小红狐扔去。小红狐躲了过去,顺手捡来折断的树枝向小木偶扔去,小红狐向城市跑去,小木偶拼命的在后面追,小红狐毛茸茸的大尾巴被小木偶拽住了的。“松手、松手”小红狐拼命挣扎,它们俩吵了起来,好像把城市里的安静打破了。这时许多人围了过来,有些人围在这里看热闹,有的人在电话,不一会儿警察来了。
警察来了看看小木偶说:“这是谁的包。”小木偶说:“是我的,被小红狐把我的包拿去了,现在它还肯给我。”警察说:“你可以证明这是你的包吗?”小木偶:我可以找老木匠来决定这是谁的包,过了一会儿,老木匠来了,告诉警察这确实是小木偶的包,后来警察把小红狐抓了起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童话世界
       我可以抱你吗宝贝读后感
       读《海的女儿》有感
       一天的学校生活
       珍惜时间的议论文
       武装你的梦想让它冲
       一篇关于苹果的说明文
       小学六年的感情
       我不想分别
       星空的大地现实的梦想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雷锋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童话作文两篇
    童话故事许愿丸
    感动中国十二个杰出人物的感
    笨狼的故事读后感
    走进童话世界
    影响小学生一生的100个母爱故
    红军长征的故事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