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与书

书  
  东胜区滨河小学  
  五(1)班  
  李婷  
  书可以医治愚昧,书可以使人聪慧,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寄托着长辈的期望,书演示这着成长的途径;书折射着老师、同学的情谊和我们的喜怒哀乐,我爱书。  
  从小就已经迷恋上了它。小时候时常缠着妈妈给我念童话故事。“美人鱼不愿意杀死王子,在王子和公主结婚的时候,变成了泡沫。”当妈妈念到这里时,我落下了“金豆豆”。 还有“龟兔赛跑”,总想不明白明明兔子就跑得比乌龟快,为什么最后还是输了呢。听妈妈说:因为兔子的骄傲,所以最后失去了胜利的荣誉。那时告诉自己:以后长大一定不做“傻兔子”。童话故事渐渐地渲染了我的童年,把它抹上了粉的美好。  
  到四年级的时候,我已经认识很多字了,我开始自己读书了。《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让我很受启发;《爱的教育》这本书让我非常感动;《伊索寓言》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一千零一夜》让我快乐;《中外名人故事》让我知道了名人的许多故事。  
  记得有一次,我因为看书,把作业给忘了,妈妈骂了我,不让我看闲书了。我不甘心,又偷偷看闲书。每当我捧起书就忘了吃,忘了睡。  
  我爱书,书就是我的生命。每当我放下书,我的头脑就会充实了许多,聪明了许多……  
  指导老师:刘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在變
       假如我是老师
       我是一只毛毛虫
       那丛林深处的乐章
       单纯之恋桂林米粉
       me and my
       神秘的世界一
       忧愁=忧愁
       花仙子
       地球妈妈哭了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与经典的故事
    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读后感
    我与世博会在一起
    我与《论语》
    我与书的故事
    我与童话有个约会
    我与红领巾
    我与乞丐
    我与图书馆之缘
    我与书本共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