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这一晚我思绪万千

--------------------------------------------------------------------------------  
  滴答·滴答”,伴随着闹钟欢快的脚步声,我陷入了沉思……  
  考试前,我胸有成竹的赴“战场”,领到成绩时却傻了眼,语文成绩是“飞流直下三千尺”,我的心也摔入了低谷。几分中前,看到各科成绩都不错而长舒一口气的我,不禁倒抽了一口凉气。心里想,回家免不了吃一顿“竹笋炒肉丝”了。因为要知道,我可从来没考过这么差啊!  
  我灰心丧气地在路边走着,不时叹一口气,抬起头,连眼前的一切都变成了灰色的。慢吞吞的我走到了家,犹豫了一下,还是推开了大门。听到动静的妈妈,连忙跑了过来,看到垂头丧气的我,仿佛知道了什么,没有说话,只是示意了一下叫我进去吃饭,而我却以为要揍我,吓的如木头人一样,一动都不敢动。妈妈见此情景,平静的说:“我不想说你什么,也不想打你,只是你要记住,下次考好就行。”我使劲地点了点头。  
  想到这儿,想到妈妈说的那句话,我仿佛懂得了什么—我懂得了妈妈说的这句话,懂得了我这次失败的原因。考试前我没做好充分准备,没有多做练习,考试中我有点紧张,没有仔细看题。  
  我又想到了我的一些毛病—马虎粗心、骄傲自大、不爱发言、思考问题过于简单等,这些毛病难道不是我这次失败的原因吗?如果我不尽快改掉这些毛病,那么我的学习成绩也就不能提高,难道我还能再让自己与父母伤心吗虽然这次考试只是初中的开始,然而,一个人没了一个好的开始,还能有一个好的结尾吗?现在,半个学期已经逝去,不会再回来。所以我要让失败成为过去,让成功成为未来。我还要让今天成为新的起点,让宿迁高中的录取通知书成为初中生涯美好的结尾。  
  从现在开始,我要向新目标、新未来奔去,让过去成为历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了地球的明天更美好
       观阅兵式有感
       以小见大
       第一次动手炒菜(转载)
       妈妈我爱你
       感谢生命
       用爱倾听
       剧本(乘船)
       pk老妈的n种方式
       考试分析与总结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鸭妈妈的这一天
    记住这一天
    瞧这一个小书迷
    这一天让我铭记
    这一天的故事
    瞧,我们这一家子
    他这一生注定不平凡
    记住这一刻
    这一天,让我铭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