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这一天,让我铭记


       在你心里,总有一天让你为之动容;在你心里,总有那么一天让你坐立难安;在你心里,总有一天让你难以忘怀,我也一样......
       记得初一刚刚入学时,她是我心中陌生的同桌,可她的种种行为让我感到佩服,不知什么原因让我觉得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热情、活泼、开朗、乐观的女孩。
       开学不久就考试了,考试时我忘了带尺子,乐于助人的她就把自己的尺子截成两段,各自一段,考试后,我紧张地怕自己考得不好,乐观的她自信地对我说:“其实不用怕考得不好,只要你有尽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这次的考试中悟出了你的不足,这次不好还有下次嘛。”
       试卷发下来之后,我真的考得很差,不过我不在意这分数,因为我尽力了,热情的她帮我点出了我的不足并为我解答难题,解答之后又出一些类似的题让我练习。就这样我们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同桌。
       虽然过去了,但她仍然保持活泼、开朗的性格,我也仍然喜欢她与众不同的性格,与她相处时我乐观了很多,也热情开朗了不少,“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但是,时光沙漏流逝的再快,也流不走我们之间那份最真挚的友情。
       我永远铭记我和她在一起的那一天,在我生命中有她的出现让我更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心得总结
       自然博物馆之旅
       快乐的假期
       又到九月又见雨
       你的眼泪是一条河
       撩开尘封的记忆
       军训的痛苦
       我做了个噩梦
       第一次当小保姆
       一路上,我懂了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鸭妈妈的这一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一天的学校生活
    描写冬天的作文:冬天,快乐
    记住这一天
    那一天我拥有了自信
    那一天我们哭了
    快乐的一天作文500字
    headphones by dre -都迟到一
    一步一天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