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记住这一天


记住这一天作文

鸟儿让我铭记,因为它会唱出动听的歌;花儿让我铭记,因为它绽放出美丽的花瓣;大树让我铭记,因为它净化了那浑浊的空气。而这一天让我铭记,因为它使我懂得克服困难。

  在一个暑假,爷爷早上就带着我到海边玩。我们坐着快车,虽然我从未去过,但脸上却没有一点兴奋的表情,这是因为我与朋友刚绝交——而且是他误会我的。到了海边。爷爷与我玩了一早上,爷爷突然说:“你看,那广阔的大海,它的心胸是那样的大啊!它包含着无数的小溪、江河还有岩石,唉!你也要像大海一样不能因一点挫折就放弃,要坚强!”我内心无比高兴,望着大海,一望无际[注: 际:边。一眼望不到边。形容非常辽阔。],使我觉得我能克服困难,海风吹拂着我的脸,连太阳的光都那样的温暖、可亲,海水泡着我的脚跟。我望着爷爷,他虽然还年轻,但却皱纹很多,我手抚摸着他的脸,他脸上的皱纹顿时消失了,我对他说:“爷爷,您放心,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爷爷说:“恩,我相信你!”就这样,我们在那海边度过了美好而又难忘的一天.......

  即使以后有再大的困难,我还是会想起这一天,也会像大海那样心胸无比大地克服着每一个困难。

  这一天,让我铭记!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宽容作文300字
       崭新的一天
       也许我该沉默
       忘不了的眼神
       雨中人
       党旗下的执着 心灵上的感悟
       未闻花名
       岁月蹉跎,唱出高三机电班别离的…
       瞧咱这一家子
       那道美丽的虹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鸭妈妈的这一天
    瞧这一个小书迷
    这一天让我铭记
    这一天的故事
    我会记住你们
    这一晚我思绪万千
    请记住母亲节
    瞧,我们这一家子
    他这一生注定不平凡
    记住自己流泪的时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