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学会了宽容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宽容作文300字

俗话说得好:“退一步,海阔天空[注: 象大海一样辽阔,象天空一样无边无际。形容大自然的广阔。比喻言谈议论等漫无边际,没有中心。]”。在一件事中我学会了。

有一次,我上学的路上看见几位老人正在走棋。忽然,有一个老人大声说“:将军,你输定了”。另一个老人说“:不行,我这步走错了,重来。”那个老人不服气“:观棋不语真君子,起手不回大丈夫,你既然走了,就不能悔棋。”另外一个老人反驳说 “:你什么时候说过不能悔棋,你说?”那个老人哑口无言[注: 哑口:象哑巴一样。象哑巴一样说不出话来。形容理屈词穷的样子。]。转身就走,“懦君子!哼!”

那个老人听见了火了,“你说,你凭什么骂人。”“我骂你怎么了”。那个老人被另一个老人来拎起来,“你凭什么骂我啊!有本事在骂一句!”“懦君子,懦君子!”那个老人一直在骂。另外一个人举起手要“赏”一巴掌。

一个老人抓住了另一个老人的手,说“:别伤了棋友之情好吗?你们何必为了这一小步棋伤了你们之间的和气。你们各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崭新的一天
       也许我该沉默
       忘不了的眼神
       雨中人
       党旗下的执着 心灵上的感悟
       未闻花名
       岁月蹉跎,唱出高三机电班别离的…
       瞧咱这一家子
       那道美丽的虹
       爱的缺漏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学会等待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学会感
    感恩作文:我学会了感恩
    爷爷和我学普通话
    他误会了我
    生活需要学会取舍
    人生的旅途要学会自己把握
    学会欣赏别人
    学会信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