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崭新的一天


崭新一天

清晨醒来,绚丽的阳光照射在脸庞,身上感觉到一丝丝的火热与激情,面对这崭新的一天,我更加的自信,更有活力。

     崭新的一天已经翻开,接下来的就是我们自己的创造力了,让崭新的一天更有意义。

     也许,你在回味昨日给你留下的深刻印象,你在欢喜,因为昨日给你带来温暖,也许你再厌倦昨日繁忙事务,你再烦恼,因为昨日给你带来苦恼,也许你再享受着昨日的美好风光,你再欢乐,因为昨日给你带来了自豪与骄傲。不管你对昨日是否眷念,请记住:把握今天,创想明天。

      崭新的一天即将来临,崭新的一天会是忧伤,会是愉悦,会是欣喜,还是伤心呢?这些我们都不知道,只有我们采取行动,创造属于自己的崭新一天,这样活得才有意义,抒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先确立一个目标,再努力朝这个目标前进,虽然在这个道路上我们会遇到艰难险阻[注: 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危险和障碍。],但只要我们咬紧牙关,就一定可以过这个坎,就如崭新的一天中的暴风雨,不要畏惧他们,应与他们抗争,因为阳光总在风雨后。

       昨日已去,珍惜这崭新的一天,确立目标,努力奋进,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富有活力。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也许我该沉默
       忘不了的眼神
       雨中人
       党旗下的执着 心灵上的感悟
       未闻花名
       岁月蹉跎,唱出高三机电班别离的…
       瞧咱这一家子
       那道美丽的虹
       爱的缺漏
       生活不是牧歌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窗边的一抹绿
    难忘的一曲
    家庭生活的一幕
    改过自新的铅笔盒
    回首过去的一年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难熬的一节课
    预防艾滋病作文:给艾滋病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