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这一天让我铭记


这一天让我铭记
打开纷繁的记忆之门,我发现许多令我值得永远铭记于心的第一次,抑或是最刻骨铭心的一次:第一次识字,第一次上学,第一次学游泳……似乎,有无数个,可令我最记忆犹新的,还是第一次上台主持。

记得那一天,是2009年9月6日。那一天,艳阳高照,秋意未浓,当广播中响起了《运动员进行曲》时,我的心不由抽紧了许多,虽然我有许多次在班里主持的经验,但是,我还是第一次站在学校主席台上,面对着台上无数双眼睛进行主持。这种紧张的情绪持续了几分钟,体育老师整完了队,到该我主持了。

于是,我深吸一口气,还是不断平复着紧张感又大步流星地走上台去,当我望着台下那些眼睛时,也不知道怎么的,那种紧张感就烟消云散。“本周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很快,我就说出了这句升国旗仪式是第一句话,这句话我以前在台下听了无数遍,而今天,我却成了说出这句话的人。

接着,升国旗,唱国歌,请老师国旗下讲话,这几个步骤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而到了宣布优胜班级名单时,我却忘词了。或许,又是那神出鬼没的“紧张感”在作怪吧,于是,无助的眼神迅速地投向了站在主席台旁的大队辅导员金老师。金老师也读懂了我的眼神,急忙口形提醒着我:下面请金老师宣布优胜班级名单,请郑校长颁奖。

得到提示的我会意地点点头,有面带笑容(那种有些不好意思,又有些知道后暗动着喜悦的笑容)地宣布了那句话:“下面请金老师宣布优胜班级名单,请郑校长颁奖。”

走完了这一程序,最后只剩下“本周升国旗仪式到此结束,请各班按秩序退场”这句话了,于是,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速说完了这句话。在说这句话时,虽然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体验了劳动生活的快乐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300字
       《海贼王》读后感
       打鬼记2
       小老鼠
       小狗
       早晨的太阳
       暗号
       教室门把手坏了
       感恩 奋进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鸭妈妈的这一天
    一天的学校生活
    记住这一天
    那一天我拥有了自信
    那一天我们哭了
    秋天让我陶醉
    快乐的一天作文500字
    headphones by dre -都迟到一
    一步一天空
    小学生英语作文:特别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