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5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500字

太阳高高地挂了起来,烦人的小闹钟被我狠狠地敲了两下,而后妈妈的叫声在耳畔响起,我好不情愿地从美梦中走了出来。一把冷水脸让我彻底摆脱了睡魔的纠缠,吃完早餐,我带着愉悦的心情,踏着欢快的节奏走向我所热爱的校园。因为那里有循循善诱[注: 循循:有次序的样子;善:善于;诱:引导。指善于引导别人进行学习。]的老师,有活泼可爱的同学,有教室里的书声,有操场上的欢笑……

来到校园,花儿树儿还是那么美,老师、同学们也是那样的亲切与熟悉。而朗朗的读书声即是我们对新的一天的问候,当然也会偷偷懒。课后我热情洋溢地跟小伙伴们做着各种有趣的小游戏。虽然我们也会有摩擦与碰撞,但是我们的友谊是最为坚韧和纯真的。

今天,我弄坏了同桌刚买的文具盒,当她很生气地说我是坏孩子时,我气不打一处来地说:“赔你就是了”。几个小时的冷战,我们都好想和好,但各自都又不好意思。最终,我想这的确是我的错,我鼓起勇气说:“我们和好吧?”她偷笑地点点头,我们又一起去做游戏了。

回家的路上,我和小伙伴们有说有笑地交谈着。当来到桥上时,看见一位大爷费劲地骑着拉满货物的三轮车正上桥。我心一惊,马上冲上去帮忙,小伙伴们看见了,也纷纷帮忙。人虽小,但团结就是力量,我们鼓住劲,喊着“一二三,一二三”,最终过了桥。大爷回头对我们露出了灿烂的微笑,我们大家更是喜在心中。

回到家里,我对妈妈讲了今天的事,妈妈微笑着说我们家的子轩长大了。晚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戒烟的爸爸
       父爱使我潸然泪下
       父亲的眼神
       这也是一种爱
       一个很普通的父亲
       送给父亲的礼物
       爱就在我们身边
       不变的是你手中的那把吉他
       邻居老李嫂
       我和我的父亲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窗边的一抹绿
    难忘的一曲
    情人节作文:快乐情人节
    家庭生活的一幕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快乐的元
    回首过去的一年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助人为乐的大象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快乐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