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记住这一刻


    黑暗夜空必有明星,浩瀚大海必有波澜,茫茫人海必有温情。温润了沧海,滋润了心田。值得记住的,便是这一刻的人情冷暖。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本想不撑伞的,可雨又在雷声的附和下一起坠向大地,想来是非撑不可的。
    当我举起大伞,只能容纳两个半人的浓汤转角便呈现在我眼前,轻叹一声,“如此大的雨伞,要怎么过去才好呀?”
    想着,便有一位老爷爷迎面走来,也撑着把不小的伞,见势,我便怕过不去,就轻轻的收起了雨伞,什么淋湿不淋湿的问题也早已抛在了九霄云外,任凭风把思绪吹着走。
    只见老爷爷轻轻的将伞举高,又稍稍的往我这边下压,像是担心我淋湿了。
    “孩子,小心点,可别感冒了呀!到时候就痛苦了。”那语气,温柔的像我是他的宝贝孙女一样,而不是,一个完全陌生的路人。
    我在这时抬头,才发现,老爷爷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嘴角是牵动的弧度,伴随着眼角被拉扯起的皱纹,虽已七十多岁的模样,但看上去依旧很健康,更多的是和蔼可亲。
    在这一刻,我被爷爷所打动,不是和蔼的慈祥面容,而是往我这里压下的大伞,爷爷美好的心灵,一颗对陌生人也给予关怀与爱的善心。
    似乎在这一刻,雨夜停止了对大地的攻袭。
    我不认爷爷的手酸,便跨前一步,撑起了伞。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的一天
       生活中的学问
       你的爱,他还没知道
       我的回忆
       阳光体育
       母校
       伤心吗
       作文 成长的烦恼
       足球赛
       送给老师的礼物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鸭妈妈的这一天
    记住这一天
    瞧这一个小书迷
    这一天让我铭记
    这一天的故事
    我会记住你们
    这一晚我思绪万千
    请记住母亲节
    瞧,我们这一家子
    他这一生注定不平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