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品味书香

品味书香  
  书,是一束阳光,照耀着你;书,是一块船帆,鼓动着你;书,是一对翅膀,带你游览精神世界。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题记  
  在书的海洋中,我似一匹饿狼,贪婪地啃食着;在书的海洋中,我似一株小草,吮吸着甘露,茁壮成长;在书的海洋中,我似一只小鸟,快乐地飞翔。  
  书香,伴我成长。  
  小时候,我总爱看书上画着的一幅幅精美的卡通画。画面上的内容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中,让我想到了很多很多……  
  在上小学之后,注音的童话便成了我最喜爱的读物。在《丑小鸭》、《白雪公主》、《卖火柴的小女孩》等一则则童话中,我懂得了美与丑,正义与邪恶的真谛。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脱离了注音,也不仅仅只局限于童话。琳琅满目的书籍日不离手,一本本好书也丰富了我的生活。  
  书香,令我受益匪浅。罗贯中的《三国演义》让我懂得了许多兵法与策略,了解了许多三国时期有名的人物。而易中天的《品三国》,更让我了解了三国的实情,也让我知道了更多不出名却功不可没的人物。  
  还有曹雪芹笔下可歌可泣的爱情小说《红楼梦》,施耐庵的《水浒传》,吴承恩的《西游记》都令我的眼界更加开阔。  
  时光流逝,岁月不言,生命一天天在书香的濡染中,会变得愈加醇厚耐品。  
  品味书香,它陶冶了我的情操,净化了我的心灵,改善了我的思想,吃哦陪你过时了我的生活,它是我成长中不可缺少的精神营养。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端午节的由来
       螃蟹旅游记
       成长
       我的“一流”班
       法律伴我行
       地球妈妈给人类的一封信
       当一回盲人
       有是一年端午时
       关注
       阅读我的快乐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品味离别
    品味时尚
    我在品味时尚
    关于品味的
    品味父爱
    品味书香
    品味自然
    品味经典
    品味人生
    品味青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