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在远方的朋友:  
  你好!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愿将一颗真诚的心献给你——远方的朋友。我叫姚麟,外号大鸭梨,嘻嘻!今年12岁的我,有一双小却炯炯有神的眼睛。假如有一天,你来到我们班,你会看见一个人,她活泼开朗,嘴角总是挂着一丝微笑,那就是我!或许你和我一样是个无忧无虑的小女孩;也可能是一个有远大理想的小男孩。不管怎样,让我们都融入这个大家庭里,享受温馨友情。让我们手拉手,真诚的架起一座友谊的长桥!  
  我的家乡——唐山,又名凤凰城,板栗、麻糖和陶瓷都是这里的特产。另外,一年一度的陶瓷博览会就是在这里举行的。我们这儿,离海边很近,每到暑假,海边便人山人海。如果你到这里来,一定不要忘记找我,我们一起吹着海风,在水中嬉戏、玩耍,像一条自由自在的小鱼!另外,海边再美,也不要忘记来我家做客哦!  
  说到我家,那可是令我最自豪的话题了。我们是三口之家,最然房子不大,但却充满了温馨。在我家,每个人都不会觉得陌生,因为我们一家人都热情好客。我的屋子被我整理得井井有条。因为我是一个爱看书的女孩,所以柜子里摆满了各种各样类型的书:名著、散文、小说、辅导书……多得让你数不胜数,眼花缭乱,凡是你想看的书,应有尽有!  
  我的课内、课外生活都很充实。上课,我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下课尽情玩耍。周末,学画画,写作业,看课外书……  
  说了这么多,还没告诉你我的学习环境呢吧!我的学校可漂亮了,朱红色的墙,蓝色的窗帘。时不时传来的朗朗书声。如果可以,你也来学校看看吧!  
  我在三十中学(小学部)五(2)班学习,我爱我的学校,更爱我的家乡。远方的朋友,如果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就请你回信,让我们在信中交流,畅谈快乐人生,美好理想!  
  祝你  
  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  
  你远方的朋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果我有了钱
       坚持的登攀
       天空般蓝的枫叶3《暗果的袭击》
       我的童年
       电脑
       环保的建议书
       地球的一封信
       建议书
       歌颂祖国
       心愿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给远方小朋友们的一封信
    给远方亲友的一封信
    给远方小朋友的信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给远方小学生的一封信
    远方
    海的远方,秋的脚步能到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