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远方


 我独自站在家里那凌乱的阳台上,也不知是笑是哭地望着外面,望着那一片感觉有点陌生的远方。不受控制下,捡起一颗小石子用力地往外扔。仔细一看,却也砸不到什么东西——除了围墙。#此前在首页部分显示#
  说也可笑,长了那么大,却也没曾独自在那所谓的“外面”走走。我唯一能做的,只是像一个傻子似地趴在越来越矮的护栏。但,从小到大,我的那颗“小石子”也从未能冲出那堵却从未变矮的围墙。也许除了每年都有工人来装修之外的其他原因——我恐高。
  但,说着也想哭,我也从未能“冲出”那堵从小到大一直存在的那堵围墙。就像那颗小石子一般,最多,最多也不过是撞到那堵厚厚的围墙,然后再反弹回来......想哭?!为什么想哭?值得哭的是一个个童年的伙伴离我而去。我呢?!我却傻傻地呆在家中。谁能告诉我!?我可以做什么?!是不是只能低声地说声“再见”;还是?!只能默默地拭着泪呢......
  只写了那么多,却是感到一丝丝疲倦。也不知,能影响什么?但,我现在的眼里,却也流不出一滴泪。很惭愧,也许是我的眼睛早已干涸了。
  只说了那么多,却只是感到一种种无力。我也知道,我始终无法走出那些围墙——父母的围墙、能力的围墙、还有。那堵实物的围墙。也许,我希望有一个伙伴陪我出去。
  但?谁告诉我,他在那里?
  我不知道。
  但,那看不到头的远方,又代表什么?
  我真的也想不出来。
  我只能天真地相信,那里,那尽头,那飘着白云的尽头,一定能找到他们。
  但又在此时,我似乎看见一颗咸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光
       心中的绿色
       岁月的脚步
       春风赞
       我们的精神家园
       美的力量
       你好,挫折
       怒放的生命
       颦儿
       落叶的季节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给远方小朋友们的一封信
    给远方亲友的一封信
    给远方小朋友的信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给远方小学生的一封信
    海的远方,秋的脚步能到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