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给远方小朋友们的一封信

给远方小朋友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雪灾地区的小朋友们:  
您们好!一封突如其来的信可能会让你们觉得惊讶。那我现在就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是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桂圆小学五年级五班的一名学生,性格活泼开朗有个性,爱研究问题,看书,画画,弹钢琴,各科成绩较好。  
我在电视上看到你们所在的地区在春节的时候发生一次罕见的雪灾,并夺去了60多个人的生命,使湖北、贵州、广西、江西、安微的人民失去了家园,失去了学校,雪灾直接经济损失537.9亿元,这是多么巨大的灾难啊!  
我作为一名广东儿童,虽然与你们远隔千里,但我的心却一直都牵系着你们,时时刻刻关注着你们的生活与命运。只要电视、报纸上报道你们抗灾自救的事,我都会第一时间去留意,真想飞过去帮你们重建家园的任务。雪灾虽然让你们痛失了亲人,学校,家园,使你们无法上学,,但你们千万不要悲伤,不要难过,因为我们全广东的人民都关注着你们,都支持着你们!大到集团小到个人,为了援助你们重建家园,恢复以前的美好生活,我们都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你们大概不知道吧,为了你们,捐款的队伍好像一条长龙,全广东人民从老到少,从居民到学生,从干部到工人都积极地行动了起来,向你们伸出援助之手,我们就是你们的亲人!  
对于这次手拉手奉献爱心活动我有以下几点建议:一、取长补短,互帮互学,互相帮助,学习,修改作文,以解决你写作上的困难;二、长期联系,通过电话或写信谈谈心,彼此交流。三、奉献爱心,把平时自己节省下来的零花钱捐给你们,使你们尽快修建好学校,重返校园,和給你们买生活用品,学习用具,课外书等等。  
我衷心的祝福你们早日重返校园,能吃得好,睡得香。祝愿你们会健康、快乐成长。  
通过这次雪灾我们更加要珍惜和保护我们现在的生活环境,保护美丽的地球,减少自然灾害的损失,避免人为灾害的发生,让全中国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对n个破坏大王的建议
       日月星辰为我奏曲
       
       后悔的事
       读后感
       写给殷殷(2)
       摩尔歌(转载)
       我们是一家人
       井冈山游记
       最宝贵的生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给远方亲友的一封信
    给远方小朋友的信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给远方小学生的一封信
    远方
    海的远方,秋的脚步能到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