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海的远方,秋的脚步能到吗


四季的轮回,改变了谁?风中回首,衣袂纷飞。站在回忆的入口,散不开的浓雾太沉重。淡然转身,挥袖,曾经,已经是曾经了,现在,还没到未来。——题记
 
  偏偏,我爱上秋。她有独特的魅力,抑或因为什么其他原因,总之我喜欢秋。
  秋天,树叶最美的时候。金黄火红以及更多恬淡的颜色在空中摇曳渐渐凄凉,优美地下落。风干的脆弱,随呼吸蔓延。枯萎的最后,贴近大地,两颗心融在一起。
  飒飒秋风,不仅仅只送来了萧瑟,我希望,它还能带走些什么。有些,在秋天,会变的那么无奈,不值得留恋的,就让它与叶子一起风干,被秋风吹散吧。我似乎是个喜欢怀念与回忆的人,太多太多舍不下,秋天了,该放手了。
  或许这是个原因,万千思绪百结柔肠,怎敌他晚来风急?秋天是个飘零的季节。
  
  习惯于埋进书丛,偶尔抬头,会看到窗外蔚蓝的天空,有时有淡淡的几缕浮云。山上野海棠开花了,还有点点碎金般的阳光透过叶片间的缝隙洒在上面。
  这样我会渴望看见有一只鸟飞过。鸟是很奇妙的生灵,它属于天空的同时,又是自由的使者。即使是没看到,也不会失望,难倒飞过就得留痕吗?我坚信它们曾经来过。
  鸟是属于远方的吧,至少我这么觉得。它们的目标就是远方,远方有它们的梦。追逐于无边苍穹,追逐它们的梦,至死不懈,是使命更是宿命,它们甘心于此。
  如此活过,不枉一生,至少梦过奋斗过,足矣。
  
  想去听听海。听波涛撞击礁石的声音,听浪花渗进沙滩的声音。
  看不到尽头,视野里只容得下那有限的一片蓝,有时候真的痛恨:地球为什么是圆的?!地平线之后又有着怎样的美景呢?看不到,就靠想象。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石板还铺在小路上,回不去的是…
       8.28起`不需要了
       梦中花田
       香醇咖啡
       月夜随笔
       一段真实的告白
       那边的彼岸花
       有你的夏天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这个夏天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关于冬天的作文:什刹海的冬
    读《海的女儿》有感
    你是我默默向望的远方
    海的寂寞
    通向海的秋叶
    我看到了大海的美
    读海的女儿后感
    描写大海的作文
    海的魅力
    海的女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