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如果我有了钱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梦想是前进的灯塔,是我们走向成功必不可少的。我的梦想是——有许多钱。我有了钱,不会去买那些昂贵的化妆品,也不会买梦幻般的漂亮衣服,而是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如果我有了钱,我会捐给汶川和玉树灾区,帮助他们重建家园。还要送给那里的儿童们一些学习工具,孩子们是祖国含苞欲放的花朵,是一只只幼小的雏鹰。我要让孩子得到精神和物质上的营养,这样祖国的未来才会变得更加美好!  
  如果我有钱了,我会多植树造林,让二氧化碳这个"魔鬼”快快变少,使地球母亲不再生病,我还会让小河、江、大海依然唱着那最美的歌!  
  如果我有钱了,我会投入医疗事业,让病菌减缓蔓延,让病人不在痛苦。每当我路过医院门口,看着病人难过的样子,我的同情心不禁油然而生。所以我会让病人们恢复健康,重新拥有强壮的体魄,不在有让病菌乘虚而入的机会了。  
  如果我有钱了,我会……  
  但是钱也并非万能的,它并不能让死去的人回到身边,它并不能够买来幸福和精神上的不满。钱有弊就有利。它可以让我们的物质上得到满足,在精神上只能付出才会得到回报。  
  有钱是我的梦想。为了能让这些个梦想实现,我会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奋斗下去!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坚持的登攀
       天空般蓝的枫叶3《暗果的袭击》
       我的童年
       电脑
       环保的建议书
       地球的一封信
       建议书
       歌颂祖国
       心愿
       给玉树朋友的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有一个妹妹
    如果我们只剩下笑
    我有个好妈妈
    如果我是阿凡达
    如果当时
    我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
    我有一个小秘密
    我有一个真诚的妹妹
    我有一个好伙伴
    如果不是天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