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有一个好伙伴

  

 

我有一个好伙伴 东营灵芝教育培训学校 三年级 周启瑞 指导教师:李家岭 我有一个好伙伴,她皮肤很白,留着长长的头发,又细又长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走近一看,她的眼睛会发出迷人的光彩,她就是我的好伙伴,安艺。 她很爱帮助别人。有一次上体育课,天气很冷,我忘了带手套,上衣也没有口袋,跑步时我的手都快冻僵了。她发现了,关切的问:“你很冷吧?带我的手套吧。”说着就硬把手套塞给了我。我问她:“你怎么办呢?”她说:“我上衣有口袋。”我的手暖和了,心里也热乎乎的。 还有一次,我们上美术课,我的彩笔用完了,她就把彩笔借给我,我心里非常感动,可就是不敢拿,因为她每次都借给我东西,我都不好意思了。在课堂上老师让我们画好朋友,我立刻想到了安艺。我把她画得像花神,漂亮的不能再漂亮了。下了课我就把画的作品送给了她,并真诚地说了一声:“谢谢!” 她就是这样,善于帮助别人,又不会对小事斤斤计较。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去参观画展
       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赛
       令人难忘的童年
       一次卖天灯
       一次有趣的野炊
       一件美好的往事
       简单的幸福
       最为珍贵的
       偏关——我爱你
       学习对象——雷锋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情人节作文:情人节一个人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一个见义勇为的人
    另一个我
    一个橘子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