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汕头红蜻蜓作文

  低低地飞, 低低地飞,你这红蜻蜓,你丢失了什么?飞得这样低,飞得这样低。
  草坪里,铺着嫩绿。花丛里,漫着香气。湖面上,闪着涟漪。
  红蜻蜓,你丢失了什么?是被晒干的露水,还是雨天的记忆?你低低地飞, 低低地飞。
  你也许没有找到你丢失的东西,你飞得倦了,伏在我家的竹篱上,静静的休息。
  我悄悄地悄悄地走进了你,一把捏住了你透明的双翼。 红蜻蜓,你多么美丽!
  天,下起了小雨,一滴、一滴提醒着我,快快回家去!
  当我刚刚跑回家,窗外就下起了大雨。我把红蜻蜓,放在绿纱窗上,它望着窗外迷迷蒙蒙的天地,难道它还在寻找,寻找它丢失的东西?
  妈妈,是您告诉了我,它在寻找丢失的爱,那世间最珍贵的东西。
  雨过天晴。我推开窗子,放走了那只红蜻蜓,让它飞向晴朗的天空、开花的土地……

汕头红蜻蜓作文
  今天中午,从琴房回家的路上回来,看见了一只生病的红蜻蜓。
  我走过去,把蜻蜓放在我的书上,小心翼翼地端详起来。
  这只蜻蜓很漂亮,头是红色的,身体却红得透明,尾部尖尖的,在太阳下似乎还隐约闪着光,翅膀是透明的,但却露出淡淡的粉色,很美丽。蜻蜓却少了一条腿,站都站不稳,翅膀上好像还粘了什么东西。
  红蜻蜓挣扎着,努力想要飞起来,翅膀不停地拍打着,很可怜的样子。我想:把它带回去养着吧。于是,我把书托着它一起回去。
  这样走了一会,它不停地向书的边缘移动,似乎在追寻它的自由。最终,它落了下去了,就像《一片叶子落下来》里面的最后一片叶子那样,缓缓地,无力地,打着圈儿落了下去。但不一样的是,那片叶子是轻轻地和大地母亲贴在一起,而它,红蜻蜓,却重重摔在地上。我弯腰捡起了它,我明显地感觉到它在我手中挣扎,似乎还想追寻自由。
  又走了一会儿。当它第二次掉下来时,我犹豫了:该不该捡起它,是让它自由,还是让它在在养尊处优的环境中呢?我最终还是捡起了它。
  当它第三次掉下来的时候,我把它放在了路边的绿化带里。也许,这才是我最好的选择。
  我向家的方向走去。身后,似乎有一只少了一条腿但仍是自由的红蜻蜓重新飞起。

汕头红蜻蜓作文
  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爸爸带我去“莱顿风情”玩。到了目的地,爸爸在绿油油的草坪上发现并捉住了一只可爱的红蜻蜓!我心里乐开了花。我仔细端详起这只红蜻蜓,它有一对细而短的触角,不仔细看还发现不了呢!它的眼睛像两个圆圆的玻璃球,嘴巴大大的,身子长长的,长有六只细丝样的脚,还有两对透明的翅膀!我可喜欢它了!
  我想把它带回家的时候,爸爸说:“孩子,蜻蜓是帮农民伯伯捉害虫的,不能带回家,待会放掉它!”听了爸爸的话,我又看看手中的那只可爱的红蜻蜓,依依不舍地把它放了!看着蜻蜓越飞越远,我内心默默地祈祷:红蜻蜓,你快快去消灭害虫,保护庄稼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5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生活小相册作文
       关于描写花生米作文
       走遍天下电脑为侣作文
       我家的神拖把作文
       关于贝壳的作文
       关于描写小鸭子的作文
       五指兄弟作文
       我喜欢的一支笔作文
       关于描写粉笔的作文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红蜻蜓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