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他


我心中的他
他,在别人眼中是一个懦弱无能的,不像男生的男生,整天应付老师作业的差生。大家都这么认为,我也是。
但一次偶然,让我从新认识了他。
    一个平常的周四,平常的天气,平常的人,平常的一次放学,我坐在公交车上,哼着小曲无所事事,突然看见一位老奶奶上车,当时车上已经没有空位了,由于离家太远,我考虑再三,终于没有让座,我想总有人会让的,但没想到是他。
再转眼的一个瞬间,我看到一个转身,把自己的座位让给了老奶奶,当我正想知道这人是谁的时候,他刚好一个转脸,没错,我没有看错,就是他,那个原本懦弱无能的他。我惊呆了,并不是因为让座,而是因为是他让座,同时,我的脸好像烧得火辣辣的,因为在当时,无论从什么角度来看,我比他更应该让座,他的家比我远,在学校是个差生,和我比起来简直是天壤之别,我一直认为他各方面的素质都不如我,对他甚至有些鄙视,但现在我对他的看法改变了,从那以后,我开始关注他。
    我发现他除了学习不好外,还是有很多优点的,板擦掉了,他主动捡起来,大扫除时,脏活累活他抢着干,对于他的所作,别人都回以藐视的一笑,而我,都真真切切的看在眼里,不管他出于什么,我对他的好感油然而生。
接着,我开始打听他家里的事,得知他父亲常年在外打工,母亲在单位做勤杂工,生活还算可以,我初步判断他现在之所以这样,是因为缺少关爱。我将我的发现告诉了老师,老师想了一会儿,召开了全体班干部会议,说他缺少关爱,既然在家里父母不能给他,那在学校,我们就要加倍的补偿给他,你们都是班干部,这件事你们应该身先士卒。从那以后,老师同学开始关爱他,帮助他,主动帮他解除疑难,他的成绩也有所上升,但出人意料的是,在小学毕业考试中,他竟考到了班级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2/1848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真正的含义
       我懂得了冲刺才会成功
       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蒲公英的愿望
       观《网络妈妈》有感
       岳飞传读后感800字
       水知道答案读后感
       复兴中华从我做起读后感
       回到节日的意义和细节
       无形的影响作文
     
     爱干净的妈妈
     我心中的他
     诗人的味道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50字
     作文我的姐姐600字
     我是一个小书虫作文
     可爱的外婆
     老姐加油
     糊涂老妈优秀作文
     写陌生人的作文600字
    雪中的美景作文300字
    关爱是我心中的一股力量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800字
    我想象中的未来
    眼神中的鼓励
    人生中的石头
    感受生命中的阳光
    张扬中的约束
    雨中的秋作文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