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记忆中的母亲作文

  在你记忆的海洋中,一定有无数起起落落的浪花,一张邮票、一首歌、一位老师、一声问候……都是你心灵深处的美丽风景,像用一条线索串起岁月的珍珠。
  母亲,是一位慈祥的母亲。是我们的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点亮别人。是园丁,浇灌祖国的花朵。
  母亲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乌黑发亮的头发,扁扁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一双心灵手巧的手。
  “叮铃铃,叮铃铃。”放学了。同学们纷纷跑出教室。我却慢吞吞地走到校门前,等人来接我。心想:可以买东西吃了!真好!我看见母亲那瘦弱的身影,心里有些不开心,又有些难过。母亲骑了过来,我支支唔唔地说:“我想……买……东西。”等我说完,母亲就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元钱对我说:“拿去吧,去买样东西吃吧。”我接过钱,飞快地到了小店,小店人来人往。我挤了进去,东看看,西找找,还是没找到好吃的东西,母亲心急了想:会不会被挤出去了,会不会钱掉了,会不会……母亲飞快地骑了过去,看见我还在找,心总算放下了。我随便拿了一样零食回家了,到了家我心想:母亲会不会责备我呢?这是,母亲走了过来,说:“下次快一点。”
  这就是我记忆中的母亲。你呢?

记忆中的母亲作文
  在我的脑海中,一直有一件事令我至今还记忆犹新。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六,我兴致勃勃地去商店买一些学习用品。当我走在大街上时,突然间发现有一个大概两三岁的小孩独自在大街上游玩。一点儿也没有危险的意识。我心想:这么小的孩子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还是走过去帮助那个小孩走过马路吧!于是,我小心翼翼地向马路中央走去,边走还边东张西望。可是,上天把一桩不好的事安排在了我的前面—一辆载货物的大卡车像小孩开去,但那个小孩却全然不知死亡之神正一步一步向他逼近,仍然傻乎乎地站着。眼看着就要撞上了。过路人都绝望地闭上了眼睛。耳朵里只有一个声音—司机按的急促的刹车声和喇叭声。过了一会儿后,我们睁开眼睛一看,那个小孩安然无恙。我们都松了一口气,心中的那块石头也都落了下来。经过一阵谈话后,我才知道刚才是一位好心的叔叔看见了那个小孩就要被车撞上了,就眼疾手快将小孩抱开了,才晓幸逃过一劫。这时,过路人都议论纷纷起来:这个人真是好心啊……大家说完后,转过身去找那个年轻的叔叔,可是,那个叔叔却无影无踪了。
  啊!人类的世界中的爱可真是不可估量啊!

记忆中的母亲作文
  在我记忆中有一位仁慈、善良、质朴,又不乏严肃和幽默的母亲,她是我的严师也是我的慈母。
  若把胡适笔下的母亲称为“中国传统的妇女形象”,那我的母亲就应属于“不伦不类”之类。因为我母亲既喜欢时尚有潮流的东西,又拥有传统的农村妇女的气质。因为这,她也曾闹出了不少笑话。在这我就给大家说件事——可千万别告诉我母亲哦!
  一次,我和母亲去服装店买衣服。我们走进了一家著名的服装专卖店。里面各类衣服应有尽有,而时尚的占大多数。母亲转了大半天,还没挑出一件称心如意的衣服。我调侃母亲说:
  “妈,是不是衣服太多,不仅迷住了你的眼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我之间作文
       关于海伦凯勒的作文
       我的偶像初三作文
       我的阿姨作文
       我心目中的偶像作文
       我心目中的朋友作文
       我心目中的李白作文
       我心目中的校长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粉丝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记忆中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我眼中的诸葛亮作文
    我心中的妈妈作文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中的偶像作文
    我心目中的偶像作文
    我心目中的朋友作文
    我心目中的李白作文
    我心目中的校长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