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老师我忘不了你


老师我忘不了你
人们常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在我眼里,老师是一支蜡烛,照耀着我们。她给了我太多,给了我力量,给了我知识,给了我克服困难的勇气。老师我忘不了你。
老师,你是知识的源泉,给了我很多很多。记得我走进校园的第一天,我觉得自己就像一张白纸,什么都不懂。是你教我识字,教我画画,教我唱歌,教我计算,甚至教我做人。你让我变得聪明了,头脑丰富了,是你让小鸟的羽毛丰满了,如果有一天我能飞向蓝天,我一定去博击长空。如今,我能朗读一篇又一篇优美的文章,画出一幅又一幅美丽的油画,登在报刊上,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数学上的难关,攻破一个又一个的数字堡垒;如今,我的作文写得栩栩如生,我笔下的小草会跳舞,我笔下的小花会欢笑,我笔下的小鸟会欢唱。我的成功,是来自于你的付出;我的完美,是来自于你的修饰;我的才华,是来自于你的汗水。老师,我怎么能忘得了你呢?
老师,你是欢乐的天使。你和我们做游戏,和我们一起度过六一,和我们一起去春游。但是,我还是忘不了你和我们打雪仗。记得那天,我从地上抓起一个雪球,朝老师扔去,你也不甘示弱,拿起雪球向我反击,我被打得连连后退,最后一溜烟地跑了。在茫茫大雪中,我们还和你一起堆了一个滑稽的雪人,靠着雪人,我们还拍了照相,把这欢乐永远定格在相片中。
老师,你是个爱心的使者。你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时刻观察着我,发现我发烧了、感冒了、头痛了,就送给我安慰,送给我温暖。记得有一次,我的头撞伤了,忙了一天的您抽出时间,把我送到医院,一路上,你不停地鼓励我,来到医院,你又匆匆忙忙地去挂号,陪我来到治疗室,直到我父母来到医院,你才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了。老师啊!是你的关心抚平了我的伤口。
老师,你是一位护花使者,爱护着我们,关心着我们,看着我们欢乐地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中最能感动你我的她
       激烈的竞争
       好开心的生日
       倒霉的日子
       读书使我快乐
       快乐春游让人难忘
       池塘抓鱼
       有一种力量叫默默支持
       我眼中的校园
       我身边的故事
     
     父亲的爱含蓄的爱
     同学我想对你说
     老师我忘不了你
     生命中最能感动你我的她
     过去的我
     我们的野蛮老师
     妈妈谢谢您给我的阳光
     我们一家
     那个傻子
     感谢陪伴在身边的人
    老师对我的关爱
    爱老师从我做起
    林老师真古怪
    老师颂
    新老师的新鲜事
    我的新老师作文500字
    伟大的老师心中的明灯
    老师谢谢你
    关于老师的爱作文
    我的新老师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