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茶花的作文


描写茶花的作文
风和日丽的春天,小区里的茶花已经争奇斗艳,争相开放,并且发出淡淡的清香。我跑到阳台上,往下看,啊!原来是茶花开了啊,我急忙跑下楼,参加茶花的聚会去。
茶花像是一群群顽皮的小孩子在跟我们捉迷藏呢!有的躲在高高的绿树中,有的藏在路边的矮树丛里,有的羞答答地探出脑袋,还有的已经喜笑颜开地和我们打招呼了。
这一株是害羞的“小女孩”,她着一身粉嫩的衣裳,微风吹来,她就翩翩起舞。淡黄色的花蕊发出一阵阵清香,招引来许多小蝴蝶围着她,好像明星般众星拱月。
这一株是美丽热情的“小姑娘”,她穿着一件火红的花苞裙,最外层是单层的红绸,中间是用红绉纱叠成的复花瓣,黄色花蕊从裙芯中探出头。火红的颜色正向人们释放她们的热情。
这一株是活泼的“小娃娃”,它们挤挤挨挨地簇拥在脚边。我低下头,发现它有好几层花瓣,层层叠叠的,颜色很鲜艳。花骨朵儿颜色最深,接近于大红色;半开时,花瓣是玫红色的;盛开时,又变成深粉色了;等到花败时,颜色已经近似白色了。真是一株奇特的品种,我真喜欢它!
还有一株是最美的,开着碗大的红花,就像一位风华正茂的少女在微风中频频点头,好像在和我们问好呢。
大自然真是一位了不起的画家,能把每一种花都画得这么优美这么奇特,能把每一朵花都装饰得鲜艳动人,美化我们的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4/20755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校的小花园
       亲近山林的雨
       描写蝴蝶兰的作文
       描写亭子的作文
       描写池塘的作文
       生机勃勃的春天
       春满校园
       苏州狮子林
       热带雨林
       小区的春天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美丽的柳浪闻莺
     描写雪花
     奶奶的小院
     西湖雨景
     美丽的梅花
     美丽的蝴蝶谷
     风光秀丽的天台山
     窗外的桂花树
     家乡的树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描写雪花
    描写蝴蝶兰的作文
    描写亭子的作文
    描写池塘的作文
    描写家乡四季的作文400字
    山茶花作文200字
    描写风信子的作文300字
    美丽的山茶花作文600字
    关于描写武夷山的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