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奇怪的雨作文300字

前几天,有一天放学后我就和妈妈一起去买菜,可没想到我们刚买完菜要出来时却忽然下了一场雨。
   说来这雨也真是怪。妈妈买完菜菜看见下雨了,就带着我在商店里躲雨。过了一会儿,雨忽然又停了,我和妈妈就赶紧回家了。到家后,我就问妈妈:“妈妈,刚才我都很担心雨要是一直下不停,怎么办?”妈妈笑着对我说以后碰到这种雨不用着急。接着就跟我说起了这种奇怪的雨:这种雨一般出现在农历三、四份,在农村人们把它叫作“西北雨”或“云片雨”。这种雨有两种现象,都非常有趣。第一种是,你在路上走路时,突然下起了大雨,这时,你不用急着跑回家,而要耐心等一会儿,因为雨一会儿就会停下来。如果你急着跑出去,你还没跑出几米远,可能雨就停了,而你却成了一只“落汤鸡”。另一种现象是,在路的一端,人们正在忙着躲雨,而在路的另一端,人们还在优闲地享受着阳光的温暖。妈妈还说:以前,她们小时候,如果碰到下这种雨,她们就都会大声喊:“快跑哦,西北雨来了!”十分有趣。
   我很高兴认识这种雨,我一定要把这种奇怪、有趣的雨记住。以后好好研究研究。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2/1843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季作文350字
       家乡的元宵节作文400字
       荡漾在记忆里的笛声作文800字
       感动的事作文800字
       关于人生命运的作文800字
       学好普通话的乐趣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把爱献给您妈妈作文700字
       笑容依旧那么灿烂作文500字
       对自己说“不”作文
     
     大海那边的声音
     大地的眼睛
     秋季的果园作文
     月亮作文400字
     奇怪的雨作文300字
     雨季作文350字
     宏村的小巷
     壮观的日出
     美在常熟
     十五的月亮作文
    这该死的雨作文
    爸爸很奇怪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奇怪的梦
    古怪的妈妈作文
    关于春天的雨的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400字
    春天的雨作文300字
    春天的雨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