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天的雨作文300字

  天忽然阴沉了下来,仿佛在积蓄着什么,讨论着什么。而在教室里上课的我们并没有察觉,仍专心致志地听着。
  乌云又渐渐汇聚,笼盖整个天空。霎时间第一道闪电破空,第一阵春雷轰鸣,天空被这阔别了好久的闪光给点亮,被这雷声给惊醒,闪电继续划过天际,雷声在一旁歌唱,雨——这位已经等候多时的主演,从乌云中珊珊而下,来到了这个世界,开始了自己的职责:在这天地间自由洒脱地舞动着,滋润着世间的万物!风兴高采烈地呼呼刮着,想把这个消息传扬。整个天地间好像就剩下了它们,这天地间更是除了这雷声一片寂静……
  不知是谁喊了一句:“哇!下雨啦!”我们这时才发现了它们,发现了雨在天空舞台上的起舞,不禁被这突如其来的雨,这来报道春天来到的雨给惊呆了,除了惊讶的注视,也就剩下“哇……”的惊叹声了。这雨仍旧淅淅沥沥地敲打着我们教室的窗户,是不是在提醒我们春天要来到了呢?而这风,送来了那青草、绿叶的清香……
  是啊,春天要来了呀……
  醒来,醒来!都醒来吧!植物们都听到了春天临近的脚步,都得到了春天的召唤,道路旁的树木枝头,坚守了一个严冬的老叶,竟然在这雨的滋润中,都落了,都落了,跟随着风飘扬,飞去了,竟无一丝怨言……但最终还是落在了树木的底下,每一片都发出了一丝丝的“沙沙”声,是在为没能看到春天而遗憾?是在叮嘱着什么?它就这样,融入泥土,滋润着新叶的生长。
  花开的声音有叶落的声音大吗?答案是否定的。花儿们,在这雨的滋润和春天的来临之际,它们悄悄的,悄悄的从这绿叶丛中探出头来,我家附近的山茶花树上,已经有许多略带粉红的“小脑袋”了,你们闭目养神了那么久,也该醒了吧,而在这一场雨的滋润后,它们中的某一些,不为人知地开了,开得如此鲜红,如此大方,如此安静,真是“万绿从中一点红”,它们虽然如此无声无息,但那花香便已让人得知它们的苏醒与绽放……
  雨停了,停了。天蓝了,蓝了。春天,来了,来了……
春天的雨作文300字
  春天的雨,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她趁你不注意,把美丽的春天画好了。
  你看,它把黄色给了迎春花,金灿灿的迎春花像一支支小喇叭,吹呀吹呀,吹出了春天的消息。她把粉红色给了桃花,粉红的的桃花在枝头点开了笑脸,炫耀自己的美丽。她把绿色给了柳树,翠绿的柳枝像姑娘的长鞭子,飘啊飘啊,飘来了浓浓的春意。她有把金黄色给了油菜花,看,油菜花地像金色的海洋。野花姐姐得到的颜色更多了,紫色的、大红的鹅黄的……美丽的野花在春雨里迎风舞动。 =
  啊!可贵的春雨,美丽的春天,iloveyou!
春天的雨作文300字
  “沙沙沙,沙沙沙”春天的使者——春雨来到了这个世界。
  春雨是一首欢快动听的乐曲。它叫醒了树木,滋润了小草,唤醒花儿。树木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叶子上挂着晶莹的水珠,微风轻轻拂过,树木摇摆着,发出了“哗哗哗”的声音,仿佛在感谢春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青海湖的作文
       关于青海湖的作文
       美丽的青海湖作文
       描写桂林山水的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400字
       拥有阳光作文
       春色满园作文600字
       春色满园作文300字
       关于夕阳西下的作文
       校园春色300字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雪兔的春天作文
    关于描写秋天的树叶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秋天的树林作文
    秋天的落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