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春天的雨的作文

  春姑娘在冰冻的河流上踩呀踩,流冰融化了,流水和浮冰碰在一起,奏起了春之曲;春姑娘在大地上踩呀踩,大地焕发了青春,显得生机勃勃;春姑娘抱着花枝摇呀摇,花儿露出了笑脸,在春风中翩翩起舞。你听,春姑娘正踏着婀娜的步伐,来到了,用生机的钥匙打开了春天的大门……
  “沙沙沙……”你听,春天的访客——春雨姑娘来了。她和春姑娘一起为大地妈妈编制了一件华丽的大衣。
  春雨落到草地上,用纤细的上手挠了挠正在熟睡的小草,小草被逗醒了,从土地里露出了淘气的小脑袋,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脱掉了冬天的银色大衣,穿上了一件翠绿的衣裳。
  春雨落到小树旁,给小树换上了新的衣裳,小树们情不自禁地在春风的带领下翩翩起舞,好像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 =
  春雨落到小花旁,花儿绽开了笑脸,开始梳妆打扮,粉的、黄的、蓝的……竞相开放,在绿叶的衬托下像给大地铺上了华丽的地毯。
  春雨姑娘就像一个画家,她染绿了小草,映红了小花,把大地染得五颜六色。春雨姑娘像一个欢快音符,柳树听了,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小草听了,在春风中点头微笑;大地听了,显出了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色。春雨还像一个淘气的孩子,她与小树捉迷藏,给小树挠痒,大地上回荡着一串串欢乐的笑声……
  该回家了,春雨姑娘依依不舍地和大家挥手告别,“沙沙沙……”那脚步声轻轻地离去,越来越远……
关于春天的雨的作文300字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有千千万万个小伙伴。
  淅淅沥沥,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落在大地上。我们使小草不再口渴,使花朵重新穿上美丽的衣裳,也使原本干枯的树木散发出一层绿油油的光。
  哗哗啦啦,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落在了田野里,让麦苗喝上充足的水,也赶跑了厌恶的害虫。农民伯伯直夸我们来得及时。
  叮叮咚咚,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跳进了小溪里,鱼儿急忙跳出水面迎接我们的到来。
  滴答滴答,我和小伙伴们落在小鸟身上,小鸟唧唧咕咕地一边洗澡一边唱歌;我们落在小狗身上,它抖抖毛发跳得更开心了;我们落在小猫身上,小猫用爪子洗洗脸、伸伸懒腰,迎接春的到来。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也是春的使者。我落在地上成为大地的乳汁,更落进了人们的心中。
关于春天的雨的作文200字
  春天到了,春雨绵绵,这不,昨晚又下了一场春雨,地面顿时湿乎乎的。
  昨夜,我刚入睡,就听到滴滴答答的响声。春雨淅沥淅沥下个不停,整夜在滴滴答答地响,多均匀的节奏啊!像妈妈哼的摇篮曲,又像歌颂自然的赞美诗篇,我在它的怀抱中陶醉。我欣赏着漫漫地,睡着了。
  早晨,我走出家门,旧闻到一清香,旧知道昨夜的春雨被这些花喝了一点。小草绿了,小草上的露珠,好像对我说:“小主人,你好啊!昨天我喝了点春天的雨,心里感到心里好多了!”
  春雨,给人们带来了许多生机!
关于春天的雨的作文600字
  雪飘飘洒洒的已经下了三四天了……日记大全
  每每下完雪,总是会在太阳还没出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春天的雨
       春天的雨作文400字
       春天的雨作文300字
       描写青海湖的作文
       关于青海湖的作文
       美丽的青海湖作文
       描写桂林山水的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400字
       拥有阳光作文
       春色满园作文600字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关于亲情的日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