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春天的雨

  四季的雨是不一样的。你瞧,春雨是那么的轻柔,那么的温和。花儿竞相开放,十分美丽。夏雨是狂放的。它带着闪电,敲打着万物,却为人们驱逐炎热,使人们感到凉爽。秋雨更是悄然无声的。它悄悄地来,又悄悄地去。而冬雨是寒冷的,它飘在人们脸颊上、脖子里、嘴旁边,使人们感到十分冰爽。
  春,一切都那么美好。当春雨来临时,小草偷偷地探出了一个小脑袋,迎接春的到来。春笋破土而出,露出一个可爱的头。柳叶随风飘荡,像一根根绿色的丝带。不是有一首诗是这么说的嘛:春雨绵绵,春雨绵绵。细如牛毛,飘飘洒洒。春雨抚摸着万物,给予万物希望与生机。
  夏天,小草绿油油的,夏雨使万物都复苏了,一切生机勃勃。电闪雷鸣,霎那间,便下起倾盆大雨。雨停了,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荷花的清香。天不在那么热了,老百姓们都高兴地欢呼起来,花儿轻轻地摇摆着,似乎也十分喜欢虽然狂放的夏雨。
  当人们正在熟睡时,一场秋雨便悄悄降临了。桂花在秋雨中慢慢地张开了笑脸,人们一起床,便闻到了这桂花的香气息。俗话说桂花香飘十里,其实一点也不假。 =
  冬雨十分寒冷,冻死了害虫,但也冻枯了花草树木。只有梅花树依然伫立在风雨之中,梅花还开得正盛呢!俗话说松、竹、美为岁寒三友。你瞧,松树、竹子,不都是冬天的代表吗?
  我爱四季的雨,更爱春雨!
小学生作文春天的雨300字
  午饭过后小雨淅淅沥沥的落了下来。不一会儿,田野中就湿润了。这春雨似牛毛、像细丝,又好似断了线的珍珠一般,随着融融春风迎面扑来。
  这时,农家小院雾气缭绕,如同仙境一般。淘气的小孩子无视家长的劝告,伸长脖子摇着头,冲进院中任凭小雨“刷刷刷”地洗浴。那电线杆上一排排的小燕子也跟着淘气的小子的样子扑着翅膀。
  小雨过后,湿润的空气中夹带着泥土的芳香。稻田边上,人们喜气洋洋,正议论着这场春雨呢!由得赞叹说:“真好!真好!”俗话说:“春雨贵如油吗!”
  春雨洗涤尘埃、净化空气、滋润着大地,这让我想起老师——辛勤的老师,不也像春雨一样浇灌着住过的花朵吗?晚上她为我们备课到深夜、课堂上,向我们传授知识,滔滔不绝。课后,老师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
  春雨不自私自立,时刻为别人着想,甘愿牺牲自己、滋润万物,让花更香、草更绿,让世界更美丽,这就是春雨的风格,春雨的品质,这也正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甘为人梯的真实写照!
小学生作文春天的雨300字
  “滴嗒,滴嗒”,春雨落下来了。像牛毛,像花针的雨点飘飘洒洒的落下来了,仿佛是一群调皮的孩子。雨丝柔如轻纱纷纷而下,滋润万物,不发出一点声响。
  春天的雨点,是大自然的旋律。它指挥着万物,随时都是严肃的。可它人时也会和你开个小小的玩笑:与风一同前来,摇摆的身子,缓缓的落在你的发梢上,让你感到丝丝凉意。它在花朵上跳舞,写下“哆”;它在树木上歌唱写下“咪”;它在河面上回旋,“啦”就出现……奏成一支迎接春天的欢歌。日记大全
  春天的雨点,是花朵的精灵。它送给花朵一件件特别的礼物:它送给月季香醇的美酒;它送给红杏丰盛的大餐;它送给桃花可口的饮料;它还送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雨作文400字
       春天的雨作文300字
       描写青海湖的作文
       关于青海湖的作文
       美丽的青海湖作文
       描写桂林山水的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400字
       拥有阳光作文
       春色满园作文600字
       春色满园作文300字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小学生环保作文
    中学生周记3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