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走进四季


走进四季
每一个季节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热衷于将四季与自己联系起来的我常常歌颂他们其中的一个。回过头来才发觉,原来,任何季节都是如此的独一无二,都有着自己的情结。走进四季,让我领略到了不一样的自然,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
走进春天,我读懂了新生的希望。春亦是四季之初,正是因为有春天的存在,才使人们的一切喧嚣烦恼都得以暂时的安放,鼓足了信念去追逐时光。久别北方故土的雁,归来了;垄土中酣睡已久的草,苏醒了;河道里被冰封住失去自由的水,欢悦了。大地回温,绿意盎然,春用她那蕴含力量的歌喉唤起了生机与希望。人们总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古往今来更是有许多文人墨客赋予春最美好的象征。春是一年的新起点,只要看到了春天,我似乎就看到了未来无限美丽的日光。
走进盛夏,我读懂了生命的意义。“活着就是为了绽放”当这一行字引入我眼帘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夏季,它包含得太多。在这个炎热的季节,树木长得更加茁壮,枝桠上叶子繁布,放眼望去,密密麻麻的全是绿色。各色的花儿也争先恐后地欲将自己最动人的姿态展现给前来观赏的人们,馥郁芬芳。夜晚,铺一块凉席在院中,皎洁的月光笼罩,茂盛的绿叶映衬,竟感受不到一丝的暑气!夏天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自然界里的万物都在因自己的成功而自豪,这,难道不是深刻的生命意义吗?
走进凉秋,我读懂了收获的甜美。“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刘禹锡一反过去文人悲秋的传统,唱出了昂扬的励志高歌。与春夏相比,秋天固然没有他们的那样万紫千红。可秋却拥有一份超然的踏实,万物皆飘零,唯有果实香,秋是懂得奉献的。在这个季节里,秋让果实挂满枝头,让麦穗压弯麦茎,让金黄洒满田间。春华秋实,一语道出我内心的感受。若是没有秋天,我们怎可能尝到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2/1811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就是我我扮演的角色
       我给妈妈捶背
       童年中的书
       菊花的启示
       走进母亲的心
       仰望双优你做到了吗
       建设幸福中国共筑美丽人生
       亲情触动我的心
       我要佩戴你红花
       上帝的纸条
     
     走进四季
     美丽的黄龙
     走过四季作文
     家乡的沂山作文
     我的初中校园作文
     美丽的小乡村作文
     立夏我想对你说
     东辉公园
     美丽的映月湖
     春日呢喃
    走进春天作文400字
    走进我眼里
    走进童话世界
    走进秋天作文300字
    走进秋天
    我走进了动物王国
    走进记忆的深处
    走进四季深处
    手拉手走进春天
    走进和谐的春天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