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走进春天作文400字


走进春天作文400字
冬姑娘的身影渐渐远去,春姑娘的脚步越来越近,大地上一片春意盎然。和煦的春风吹醒万物把草吹绿了,把花吹红了,让世界的一切那样色彩明丽。
草芽从泥土里争先恐后地探出头来,草坪一片新绿,许多不知名的野花也争奇斗艳。色彩斑斓的野花娇艳欲滴,仿佛在举行比美大赛呢!
河的堤岸种着许多垂柳,垂柳在春风的吹拂下,抽出了新的枝条了,那长长的绿辫子垂如水中。柳絮漫天飞舞,如同飘起了鹅毛大雪一般。河水清澈见底,河里那一块块冰雪融化了,化成了冰。水时而泛起层层涟漪,卷起轻微的漩涡,时而平静得宛如一面明镜,倒影出四周的垂柳与远处巍然屹立的高山。那河水又如同一块无暇的翡翠,如此的绿,如此的清。岸上那古色古香的亭子里,许多老人在那里谈笑风生。
那五彩缤纷的花丛,蝴蝶也来凑热闹。它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着,给那五颜六色的花丛增添了勃勃生机。勤劳的小蜜蜂也飞来了,它们飞来飞去,采摘花粉。
走进密林,一切都显得那么幽静,连呼吸声都听得到。泉水叮叮咚咚地唱着歌儿,弹着琴,冒着珍珠般的泡泡,可惜没有鱼。也许是应了“水至清则无鱼”这句话了吧。
春天来了,燕子飞回来了,它们排成“人”字形在空中比翼齐飞,树林里,到处可见燕子们忙碌的影子。
春天,这么美丽,多想留住春天,采几朵野花,折几根柳枝。可是,谁忍心破坏这美丽的画卷?我们要百般爱护这大好的春色,明天的春光才会更加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09/1706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绍兴
       同桌趣事
       我的节日我快乐
       有车的烦恼
       丢三落四的坏毛病
       妈妈对不起
       微笑带来的感动
       石头的联想
       母爱触动了我
       抵达人生理想的三样东西
     
     走进春天作文400字
     美丽的绍兴
     美丽的龙泉公园
     生活中处处有风景
     外婆的小院
     怀念那逝去的风景
     美丽的杭州西湖
     邻院春色
     春天我爱你
     迎春花
    春天我爱你
    春天我最喜欢的季节
    樱桃沟的春天读后感
    我听见了春天的声音
    我爱春天的家乡
    春天的花园
    2012年优秀春游作文:春天在
    2012年优秀春游作文:春天真
    2012年优秀春游作文:来吧与
    2012年优秀春游作文:春天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