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走进秋天


走进秋天作文

秋天来了,天高云淡,空气十分清新。到处都是美丽的丰收景象。走到哪里都能感觉到一阵阵清香扑面而来。
  走进秋天的果园里,柿子熟了,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枝上,为行人引路。走过柿子林,就看到一大排苹果树。红彤彤的苹果挂在枝头,就像是一张张可爱的笑脸。苹果树的后面,还有几行梨树。黄澄澄的鸭梨挂在树枝上,让人不禁担心,树枝会不会经不住梨的重量而折断。
  走进秋天的田野里,高粱熟了,弯下了腰。玉米也长了长长的“头发”。这时候农民伯伯们都在田里忙着收割粮食呢。
  走进秋天的树林里,地上落满了树叶,有黄的、红的,还有些绿的。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美丽极了。一阵风吹过,树上所剩无几的叶子也飘了下来。从远处看,有的像几只黄蝴蝶在那儿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有的像一只只黄莺在飞翔,还有的像一个个小精灵在树下欢快地、轻盈地旋转着……这些树叶纷纷落在地上,是秋姑娘给大地母亲换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衣。走在落叶上面,脚下软软的,还会发出“吱吱”的声音,那是秋天在给我们演奏着音乐呢。
  秋天不仅有迷人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外婆家的小皇
       淘气小表弟
       师生情作文600字
       大海吸引了我
       我真委屈
       游中山陵
       我最喜爱的笔袋
       幸福无处不在
       读书真好作文500字
       舞蹈中的笑和泪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走进我眼里
    走进童话世界
    走进秋天作文300字
    我走进了动物王国
    走进记忆的深处
    走进四季深处
    手拉手走进春天
    走进和谐的春天读后感
    走进山林深处
    记走进第二课堂第一次活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